-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我家附近的猫.3

Summary:艾米莉是个哥谭人,家在犯罪巷,目前在哥谭大学就读,空闲时间则在动物救济所做义工。她见过非常多的猫,但每次她提到“我家附近的猫”时,她指的是以下几只。

布鲁斯出场,大猫猫超适合rua(但是不敢





第二次艾米莉见到小猫时小猫侧躺在巷口,看起来受了伤。艾米莉心中一突,赶紧疾步走到小猫面前蹲下,想要确定猫咪的情况。

“嗷——”

艾米莉才发现这儿居然还有一只大猫。大猫黑色的皮毛完全融于黑暗,只露出一双钢蓝色的猫瞳,他极具威胁性地低吼着,一步一步走近艾米莉。

“不行。”艾米莉克制着自己的颤抖,没有移开,相反用手掌罩住小猫,“上次杰被叼走的时候我就什么也没为他做,我明明可以帮他的。现在我——”

小猫的尾巴轻轻地缠上艾米莉的手腕,微弱地叫了一声,像是安抚。大猫审视地看了她一会儿,身体不再极具威慑性地前倾,而是原地坐了下来。艾米莉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功能,借着这点光查看小猫身上有什么伤,恰巧发现小猫脖子上也挂了小牌子。

“提姆德雷克,你叫这个啊。”艾米莉帮大致看了一下,“你好,提米,这个牌子我以前也见过两个,一个叫迪克格雷森,一个叫杰森陶德,你跟他们是一家的,是不是?他们”

那只大猫突然站了起来,走近艾米莉,对她短而急促地叫。这不是威慑或驱赶,也不是猫咪呜噜呜噜的撒娇,然而艾米莉并不懂猫语,她不知道这只大猫想干什么,她有点畏惧地往远离大猫的地方侧身。

灯光无意中照到了大猫的颈间,有什么东西在反光。那也是块牌子,显然用了很久了,并不那么锃亮,但很干净,上面写着“布鲁斯韦恩”。奇异地,艾米莉感到了安心。

“提米的情况很严重,他得去医院!”

艾米莉紧急处理了一下小猫流血的颈间,想要抱起小猫带他去宠物医院。但大猫阻止了艾米莉,他小心地叼起小猫,没有几秒就消失在小巷尽头。




艾米莉后知后觉地了解到犯罪巷有了只常驻大猫——真的超大,跟她见过的最大的布鲁斯猫差不多了——这位大家伙脚踹流浪恶犬,嘴咬小混混,现在已经是犯罪巷一霸。艾米莉好几次看见夜里他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中央,不少流浪小动物就跟在他后面跑,活像黑帮老大带小弟们出巡。大猫显然不喜欢这样,不过他对幼崽比较宽容,只是用爪子推开他们,或者加速疾跑,一下不见了身影。

偶尔这只大猫还会叼一大袋不知从哪儿弄来的猫粮狗粮撒台阶上,小家伙们冲过来屁股朝天吃得哼哧哼哧,尾巴晃得呼啦作响。他一般只是坐在最高的台阶上看,不过问他们谁吃的多谁吃的少,反正他带的吃的多;不过小崽子要是打架了,他也会亮出爪子。

tbc




大红揍了小红的现场。

大红作为犯罪巷一哥的生活。


下一篇应该是大小红建交了。

女主对猫猫们的看法。

布鲁斯猫猫:超大一只,应该很好rua但是不敢。

对提姆:乖巧的不知道它想什么的小猫,毛又细又软,现在还小rua起来不爽,长大点应该很好摸。

对现在这个杰森:好大一只,rua起来肯定爽,但这种社会猫猫是不可能有机会rua到的……吧?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