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蝙蝠们在霍格沃茨.5

这次是情人节备受欢迎的大哥二哥。有那么一点点的Jaydick.

还有点儿父子情。


41

“陶德学长......”

杰森头也不抬:“给迪克·格雷森的情书放左边,给他的礼物放右边,他的当日课表已经写桌子上了想巧遇的自己找时间。榭寄生分布区域与迪克·格雷森的行动路线重合处已列出,但仅供参考不保证成功率。个人建议你最好去打听一下哪些地方人较少,防止道路堵塞,扰乱教学秩序。最后重申,我这里提供的情报仅供参考,当日那家伙会不会和平常一样行动我也不知道。“

42

”那个......“

陶德学长不耐烦地抬头,随便一个眼风都凶得很,但语气倒还算温和:“最好别想着当面送,现在放这儿,不仅减少遗失率,还可以减少告白人数过多导致道路堵塞的现象。”

小学妹瑟瑟发抖:“不,不是,我……我想问,如果是给陶德学长的话,我应该放哪里……”

43

陶德学长眨了下眼睛,看上去居然有点猝不及防。

“呃,”他把羽毛笔放下,顿了顿又站起来,“直接给我就可以了……谢谢。”

44

“陶德学长真的太温柔了,我的眼光果然没错呜呜呜呜,虽然他长得凶打球那么狠,但他对人很好的!你看,他还给我回信,拒绝写了三行,后面全是安慰我、告诉我有哪些优点、会有更好的人喜欢我什么的,最后还祝我期末考试顺利!他太好了!”

“你真该问问他会经过哪一株榭寄生的。”她的室友如此回答她。

45

布鲁斯·韦恩,家财万贯,工作繁忙,又不那么对魔药感兴趣,平日总是抓人代课,神龙不见尾,那他为什么非要占着这个职位不放手?

开始是因为他教黑魔法防御课,那时候他还年轻,刚收养了个儿子,教学有热情,精神也好,白天对付一群幼崽晚上对付一群哥谭特产罪犯也不累,还天天琢磨着搞事情,研究如何在保证所有孩子的安全的情况下带他们去禁林参观参观,这样他儿子入学后他就可以还没好,光明正大地带他儿子去禁林玩了。

46

然后没教两年,超人出现了。超人是自己学的魔法,高深理论一窍不通,就是会打架,看来看去也只能让他教黑魔法防御课,起码这个外星人曾经游历世界,有丰富的遭受黑魔法的经验*。

于是蝙蝠侠被调剂去上魔药课。韦恩一直想抢回自己原本的职位,所以他年年提出让肯特教授当校长的要求,因为校长不授课。

这不会成功的,大家都知道,但这位霍格沃茨董事年年这么干,不知道图啥。

47

塔利亚·奥古曾经来应聘:“什么职位都可以。”

大家看向了本来想招个新老师来教魔药课的布鲁斯。

布鲁斯·韦恩当场表现了他对魔药的深深热爱与对教学生涯的留恋之情。

48

“克拉克,你真该晚点说‘我们不需要新的老师’的,大蝙蝠很少说这么多话!”沃特教授很遗憾。

“他发我们工资。”肯特教授如此解释。

49

达米安毕业那年,布鲁斯提交了辞呈,从此只作为董事例行出席会议,甚至有时候直接让他的某个孩子代为出席。

偶尔他也来霍格沃茨,他的办公室一直留着。

阿尔弗雷德不在、他得自己解决食物问题时,他会来霍格沃茨蹭饭;作为正义联盟顾问,他会在需要的时候来这儿召集队友;要是来得巧,他还可以顺便抓几个小孩,持续他的“黑漆漆大蝙蝠”的传说。

50

“天呐,谁能想到B是为了孩子才来当老师、还整整教了15年书*?达克塞德都不敢想!”

“远的不说,说个最近的事吧。达米安上麻瓜小学的时候,布鲁斯还专门去学校跟老师交流呢*,他是不是还会参加家长交流会啊?”

end.


*大超魔抗低,啥魔法都会中,这也是对魔法经验丰富hhh

*罗宾们年龄有魔改。

*动画电影超人之死里提到的。那个什么会忘掉了orz家长交流会好像不叫这个,谁记得告诉我一下


最后推荐一下自己的提问箱

跟我玩吧! 点他!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2)
热度(4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