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Batfam】蝙蝠们在霍格沃茨.4

现在是部分正联黑正相关和泰坦相关w

设定有bug,不过是搞笑文就懒得圆了而且根据这个自己的bug狠狠地吐槽了一波hhh

有超蝙超、Wondersteve提及。




31

“蝙蝠侠是我见过最勇敢、最有正义感的超级英雄。”

第一节A.D.A.D.课(黑魔法防御课)上,在其他小狮子还在低声相互询问这是什么情况时,达米安拍案而起:“蝙蝠侠无所不能!”

确认过眼神,同是蝙蝠粉,达米安怎么想别人不知道,反正肯特教授对达米安·韦恩好感疯狂up.

32

在格兰芬多院长兼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公开表示他是个另一块大陆上的超级英雄粉后,教麻瓜研究的特雷弗教授紧跟着说他是巴黎的神奇女侠粉。*

大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拉文克劳院长兼魔咒课教授、公认的女神普林斯夫人*,她不仅笑得出来,还当着所有学生的面亲了一口特雷弗教授,而特雷弗教授一如既往地耳尖都红了,一边拿余光暼学生们一边毫无用力地想要推开普林斯夫人。

“戴安娜!”

普林斯夫人仿佛没有听出拒绝意味——嗯……说不定还真的没有——笑着回答:“史蒂夫!”

学生们能怎么办呢,大家都是十几岁的人了,是时候学会装聋作哑啦。

33

老师们都很忙,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还弄了个小社团,这个社团活动超多,最忙的时候他们上课上到一半就走。

这是为什么每门课都会配好几个助教——一般是高年级或干脆是已毕业的优等生。

34

而助教们也有自己搞的小社团,他们亲民一点,学生也有机会进,虽然加入他们以后很多成员都觉得这只是前辈们给自己找代课者的组织。

——加尔同学发出了超大的抱怨声。*

35

最过分的一次,韦恩教授这个常年不在学校的教师突然在白天出现,教师们课上到一半都走了,甚至连据说是小社团公关部从来不打架的特雷弗教师都没留下。没过几分钟,赫奇帕奇七年级的格雷森学长也呼朋唤友从密道里溜出去了,助教没剩几个。像陶德学长这类没有加小社团的助教倒还在,发现没课上的小孩太多,一琢磨,干脆把想玩的小孩全部领出来上飞行课,他负责拎着魔杖给那些看起来即将撞到一起的小孩加一个保护咒。

然而好景不长,课上到一半,两个没见过的不靠扫帚就飞在空中的人飞来叫他,陶德学长还飞在天上呢,扫帚一个掉头就走了。

36

然而小氪还在,它飞在空中,看着低年级的小巫师们。

作为罗宾,本来达米安也想跑路的,但撸了会儿小氪后,他发现他居然丧失了斗志。

“这一定是你们氪星的阴谋。”他对乔纳森这么说。

“留下来我们也可以帮忙嘛。”乔纳森熟练地顺毛,“这里只有学生了,他们需要我们的保护,对吧?”

37

拉文克劳六年级的陶德学长是个难得的全能型人才,他什么课都能代,包括韦恩教授觉得最无用的占卜课*。

——虽然他好像上成了文学鉴赏课或者写作课*。

其实他最想代的课是魔药课,当一直到毕业都没有这个机会。

38

说实话,韦恩教授经常抓人代课,神龙不见尾,据说是沉迷于在隔壁大陆的哥谭当花花公子。

那他的“黑漆漆的大蝙蝠”外号是从哪里来的呢?

不少学生可以绘声绘色讲讲韦恩教授的丰功伟绩:只要他夜巡,那天所有夜游的学生都会被逮出来,最高纪录一晚上抓了七十多个学生,还吓哭过好几个低年级生。

“没有被韦恩教授抓住过一次,你的学习生涯就不完美!”

39

至于为什么晚上的韦恩教授这么暴躁?偶尔来上早课的他可是风度翩翩气质极佳,所有女生(也许包括一些深柜男生)都爱他。

大家觉得这应该是因为他内分泌失调,毕竟他平时都会回哥谭睡个人什么的,而参加夜巡就没法睡人了。

订了《哥谭日报》的学生如此说。

40

在霍格沃茨,Batbru这个cp还挺火的。

“韦恩教授肯定跟蝙蝠侠学过两手!看他熟练的吓人技巧!”


tbc





注1:英国人日常歧视米国法国。这个国家梗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只是玩梗不涉及国家歧视,不要抓我(瑟瑟发抖)

注2:戴安娜让大家叫她普林斯夫人,以强调她已婚事实。emmm特雷弗还是叫特雷弗教授,这算是对丈夫的宠爱吗,没让丈夫跟她姓hhhhhh

注3:加尔菲德真的惨,他在《泰坦》第二季第六集一个人留在泰坦塔留守,负责照顾没醒的康纳,好惨一留守儿童hhhh

注4:占卜课是黑正纯正魔法相关,而bat家喜欢科技侧打脸:)

注5:hp原著,很多选了占卜课的学生都是靠编故事交作业的hhh

一个假的同设定论坛体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