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轻归

来去皆是自由风。

【Batfam】蝙蝠们在霍格沃兹.1

hpAU.

微绿红,212、434算gay里gay气兄弟情。

这章是魁地奇相关。

1

赫奇帕奇院长,花名绿灯侠,觉得自己跟迪克·格雷森——刷新了他交女朋友数目的学生——会很有共同语言,比如虽然身处赫奇帕奇却向往格兰芬多、以坚定的意志著称啦……

他警惕地发现这家伙已经跟他的小熊太谈得来了!

2

迪克靠着杰森打哈欠:“话说我一直觉得我们院长对我有意见,可能是因为我打破他情人节收到告白次数的记录了吧 。”

他死而复生的兄弟奋笔疾书,根本懒得理他。

3

迪克向往格兰芬多是因为格兰芬多院长兼黑魔法防御课老师是克拉克·肯特,他本人对所有学院一视同仁。不过他特别羡慕拉文克劳可以住塔楼上,在他弟弟当上拉文克劳级长、拥有单独房间*后,他常常去蹭房间。

于是每天杰森早上惊醒时,他都能看见他哥快乐地、外套都不披一件地爬窗户;而等他都起来洗漱完了,大蓝鸟才意犹未尽地回来,踩着窗台弯着腰,撞见面无表情的他弟,毫无吵醒他人自觉地冲杰森笑。

4

作为交换(自作主张),迪克非常上道地每次路过厨房都带上大量好吃的,量大到从赫奇帕奇走到拉文克劳寝室,他分了一路,还有得剩。

杰森其实跟家养小精灵关系很好,他们会很乐意专门送吃的给杰森,但是有人专门给他带吃的他也不会拒绝。

5

迪克和闪电家族的成员关系都不错,他还经常会在去上飞行课的时候给飞行课老师带吃的,这样的小伙伴闪电家都很欢迎。

据飞行课教授所说,赫奇帕奇院长兼变形课教授是他最好的朋友。

“每次他因为担心我又饿了、抱着一堆食物出现在我面前、而且是特意来捡我的时候,我都觉得他在发光……”

迪克塞了一个甜甜圈给老师,没心没肺地接话:“院长他的确会发光,绿灯侠嘛!”

由此可见,他的院长警惕他不是没有理由的。

6

事实上蝙蝠家的成员都很擅长待在空中,虽然他们本身真的不会飞。

迪克是非常优秀的找球手,他能够随心所欲地在空中做出任何动作。最惊险的一次是他从扫帚起跳抓住了距他四米远而且正远离他的金色飞贼,抱膝空中转体720度刚好落在他的扫帚上。他毫无自己做出了不可思议之事的自觉,用他最典型的迪克式笑容面向观众,一手举起金色飞贼,另一手放在腹前,跟表演结束后一样站在扫帚上给大家鞠躬。

韦恩教授默默地收起他的魔杖。

7

杰森最初几年当的是找球手,他以他的兄长为目标来训练自己,且的确做的不错,就是对手纷纷表示他好烦,怎么这个人能一边找金色飞贼一边观察战况随时嘲笑对手失误,更气的是你还抢不过这个“不专心”的家伙。

他休学一年,六年级回来时身高疯长,重量级增加,开始担任击球手,飞得迅速身姿灵活还力气大,随便一个球都又快又准,但凡出手必定中人,还辅以言语攻击把对手气到水平失常,曾经一个人打下对面三个人且没有被警告,帮己方队友扫除鬼飞球威胁,最后还一棒打中金色飞贼、令它正中拉文克劳队的找球手的额头*结束比赛,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8

提姆和达米安都是找球手,不过扬名理由各不同。

提姆高光操作是他被对手撞下扫帚、只剩手抓着扫帚时,他愣是把自己荡了上去,荡到对手头顶上方时刚好腿碰到了不知啥时候出现的金色飞贼;掉下来的时候又好巧不巧地撞到了那个把他撞下扫帚的对手身上,两个人一起做自由落体运动,提姆在上倒霉鬼在下当垫子,摔得七晕八素。

事后提姆真诚道歉,倒把对方吓到了,连连说是自己不好,这还是头一次格兰芬多们在斯莱特林面前觉得自己做得的确有点儿过分。

9

达米安?达米安才刚加入*,打了一局就被按到冷板凳上了。

不过据乔纳森的观点,要是达米安不执着于当找球手与他三哥一较高下,而是当击球手,他已经可以上场了——虽然理论上来说他有年龄劣势,但他那股凶劲儿与杀气、还有高超的揍人击球技巧,完全可以抹消这点劣势。

要知道他可是在两个七年级的针对下比赛的,而他愤怒之下疾升摆脱两人并抢到了对面击球手的击球棒,一棒把那两个针对他的选手的扫帚都打断了。

10

然后赛后斯莱特林五年级的提姆·德雷克和格兰芬多二年级的达米安·韦恩聊了两分钟的天——用聊天这个词很让人有一种自己在胡说八道的感觉——小韦恩吼道:“不就是赔吗!”

所以斯莱特林多了两根最新款扫帚,那俩高兴得还想再来一次。

tbc.



 

注1:级长有级长专用浴室,我私设他们还可以有单独房间,方便他们晚上巡逻不打扰室友、以及可以当会议室之类的。但原著应该没有级长专用房间,因为罗恩当上级长后还是跟室友一起住。

注2:金色飞贼有施加特殊魔法,只有第一个碰到它的人才可以打开它,方便辨认到底是谁先碰到金色飞贼。杰森用棒子打金色飞贼,棒子是无机物,应该不会被识别为第一个碰它的东西吧,那个额头才是。

注3:一般来说二年级才可以加入魁地奇校队,哈利·波特由于是救世主有主角待遇加本身的确在这方面有天赋,才一年级就进队而且局局出战。正常情况应该是六七年级为主队员,四五年级入队,低年级的可能性其实不高,罗恩作为哈利的好基友,也一直到六年级才进队的(虽然有他水平太不稳定的原因)。金妮未来是职业打魁地奇的,我没记错的话她也是到四年级才进队的(五年级才成为长期出战队员?我不大清楚了orz),五年级哈利无法参赛的时候她作为找球手兼队长带领格兰芬多胜利。还有一个例外是德拉科·马尔福,他也是二年级入队,因为钞能力加自己也有找球天赋而且他还跟主角做对所以二年级就长期出战——总而言之,二年级水平高也坐冷板凳是正常的,而且达米安还抢了击球棍恶意把对手打下扫帚,红牌警告hhh


一个同设定假论坛体 

   
© 暮轻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60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