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拉文克劳的陶德学长为什么换了三次围巾

hpau.

 

楼主:只有我一个人对这件事很好奇吗……开学的时候陶德学长明明带的是条蓝色围巾,据说是他去霍格沃茨周边店逛了一圈发现既贵没有好货,一怒之下自己做了一套,他给自己留的就是拉文克劳色的渐变色蓝围巾。可是没几天他带的就换成一条一面棕黄一面红的双色围巾,再过一段时间他就换成了条边角有暗纹的墨绿色围巾,最后他经常带的是条金红配色的小围巾……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

某不知名拉文克劳四年级生:开学没多久的时候,我曾经在图书馆的椅背上看到一条漂亮的渐变色蓝围巾。我想这不是我们学院陶德学长的嘛,毕竟渐变色超漂亮,全学院的人都眼馋。我拿了打算带回去还他,结果赫奇帕奇的格雷森学长突然冒出来,非常顺手地从我手里抽走了围巾,一边说真是太感谢你了我正在找它,一边非常顺手地把围巾往脖子上一绕就走了……这条围巾和格雷森学长是很搭,但是,这不是陶德学长自制的拉文克劳周边吗?他一个赫奇帕奇拿这个干嘛?

……

某不知名的格兰芬多五年级生:知道斯莱特林的德雷克吗,看着超乖那个。今年开学的时候他带的明明是条非常斯莱特林风格的墨绿色围巾,边角还有超好看超细密的暗色花纹。可是过了半个月他就换成一条一面棕黄色一面红色的围巾了,再配上他那张乖孩子脸,每次一起上魔药课的时候我都觉得这是个小獾不是毒蛇,没瞄准误把东西丢进他坩埚的时候,我都觉得背后发寒,还觉得自己罪大恶极……

……

某不知名的格兰芬多二年级生:别提了,二年级的达米安·韦恩已经讲了两个星期他如何打败拉文克劳六年级的陶德学长、抢走对方的围巾的事情了。他原本那条多好看,金红配色还bulingbuling发光,走的时候自带亮闪闪特效,我们眼馋死了!结果他现在弄了条斯莱特林风格的大围巾,一口气脖子上缠五圈、眼睛都能遮住,看上去蠢透了!

……

某不知名斯莱特林六年级生:虽然跟自己的学院色不配,但是这样一调整挺合适?

……

某不知名格兰芬多五年级生:达米安韦恩本来就会黑魔法,开口闭口你们这些只需要服从的蝼蚁,现在还弄了条斯莱特林的围巾,真的,让他去斯莱特林吧,他自己不也想去吗,别祸害格兰芬多了。

 
 

某不知名斯莱特林四年级生:个人感觉小韦恩还挺格兰芬多的。敢照面说斯莱特林院长比他想象中矮,这件事就非常格兰芬多。

……

某不知名格兰芬多二年级生:怎么不说陶德学长格兰芬多?他超适合红色的你们不觉得吗!而且我每次被罚做义务劳动的时候都能碰到他,我问他因为什么才被罚,他每次都回答“揍人”,超酷!

 
 

某不知名拉文克劳四年级生:你怎么不提他每次都自带书籍,无论擦桌面还是拖地,他都一手拿书,头都不抬,连喜欢动来动去的楼梯都没法让他把视线移开。关键是他这样卫生还是弄得贼干净……

……

某不知名赫奇帕奇七年级生:这事情很久了好吗。迪克他从开学起就拿着他那条围巾秀了,小翅膀——就是拉文克劳的陶德——亲手做的赫奇帕奇周边,织的密,花纹又好看,一条两个颜色,比市面上买的垃圾货色好了不知道多少倍balabala。秀了一个星期总算消停了,结果没过两天他换了条蓝的又开始秀,什么这是小杰鸟的——也是陶德的昵称——围巾,他觉得这条更配他就拿来了,陶德学长被他强行搂着,被迫呈大鸟依人状,一脸麻木低头看书哈哈哈哈想起来一次就笑一次!

……

某不知名斯莱特林五年级生:对面格兰芬多二年级的小韦恩不是跟我们学院的德雷克关系超差、隔了三个年级还想方设法找上门打架嘛,一天他们碰到,小韦恩眼尖,你早上还带着的围巾呢,德雷克就露出招牌笑容,慢条斯理地理了理围巾好把两面的颜色都露出来,说迪克拿他的围巾跟大红换了,大红看我更喜欢这条就给我了。然后晚上小韦恩就已经围上那天对他而言过长的墨绿色围巾、宣扬他打败了陶德的事情了——拜托,他那条小围巾不是到陶德手里了吗,这算哪门子打败。

……

楼主:等等,我有点没明白,这四个人什么关系?他们为什么换围巾?我怎么感觉这里面有非常复杂的情感纠葛?看你们的描述,我数出了无数个箭头……

 
 

某不知名斯莱特林六年级生:一年级的?他们是兄弟啊,都是我们斯莱特林院长韦恩教授的儿子。

————————————————————————————————————————————————————————————

黑漆漆大蝙蝠韦恩教授:……

(因为黑围巾与黑袍完美地融为一体,导致一个学期过去了都没人发现他也有一条新围巾)

end

 
 

写HPAU的时候冒出来的多余脑洞,一个如果小鸟们学院色跟自身颜色不搭的后果。年龄有调整,迪克赫奇帕奇七年级,杰森拉文克劳六年级但是错过五年级的考试所以准备补考中,提姆斯莱特林五年级毕竟是最像蝙蝠侠的罗宾,达米安格兰芬多二年级。

杰森做的第一条围巾就是朴实无华的黑围巾,这条是做得最久的,送他爸了。后面他尝试了各种围巾制作方法,弄出了渐变色、双面、边角暗纹、自带流金特效等效果。

作为一个混乱邪恶,我排列组合把所有人之间的箭头都写进去了hhh我爱罗宾们的兄弟情!

另一篇正剧没写两句,这篇倒是写完了……emmm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8)
热度(2012)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