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饿饿 饭饭

来去皆是自由风。

【Batfamily】我只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

Summary:人很少能预知到自己的死亡,但他们一般都能预测到现在自己大难临头了。



Batfamily,小鸟们合伙暗杀布鲁斯韦恩来瓜分韦恩家族的财产。非常缺德。

写手挑战兑现。(其实时间都还没到截止hhh



“布鲁斯还没选定女伴呢,这可少见,毕竟他的平均记录是十分钟退场。”夜翼顺手从男侍的托盘中拿了第三杯酒,轻轻摇晃。他的姿态放松而自然,显然是那种经常参与酒会的人。“我现在离他大约二十米。”

“醒醒,他的人头由我收割,你离他再近也没用。”频道里出现第二个声音,“他只有半个身体出现在我的瞄准镜里,因为两个女的一直晃来晃去,挡我的视线。”

“我想说我已经黑进系统了,虽然这毫无成就感,而且我觉得一枪毙命、鲜血飞溅比黑暗中传来玻璃破碎声更加有视觉冲击力。”红罗宾加入对话,“你们觉得呢?”

“小红,就算我挺赞同你的,但这回你得给你创造回到现场的机会。”红头罩叹了口气,“儿子们谋杀老子,真有趣。你们认真点好吗?”

“可是最后下杀手的是你啊,大红。”红罗宾百赖无聊地敲着桌子,“只有你是个‘死人’,不需要站到灯光下表演。”

“喂,这回又不是我!杀死布鲁斯·韦恩这个单子可是——”

“好了,好了,不要吵。”夜翼安抚他的两个弟弟,“让我看看罗宾在哪里……他毕竟是个孩子,干掉他的亲生父亲这种事情对他而言还是太残忍了,他一直很尊敬布鲁斯……啊,他在那里。”

红头罩低声抱怨:“你们会把罪名全部推给我……让我做恶人,垃圾。”

布鲁斯·韦恩转了个方向,他的衬衫已经解开了,露出的胸膛上印着边缘已经糊了的唇印。红头罩撇了撇嘴,手指收紧:“我开枪了。”

咔嚓,频道里只有回车键被按下的声音。红头罩为了这次暗杀任务,都愿意装上消音器。

那幢楼已经陷入黑暗。红头罩低着头,自顾自将狙击枪变回零件,收拾好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为了这单活,他已经待在这儿两个多小时了,他决定去酒吧喝点烈酒,暖和暖和。

而且,把枪口对准他的养父、曾经的导师并扣下扳机对他而言还是太刺激了,他得缓缓,消化一下这个事实。

“有人约吗?”红头罩在频道里问。

“唉,我们急着去分家产呢。”红罗宾回答他。

这时候红头罩又由衷地觉得自己“死了”是件好事了,他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电视上见,兄弟们。”

end.






































































(好吧是的还有后续)

杰森:我收到了一单活,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有个署名为火柴马龙的人付给我一大笔钱,叫我去杀布鲁斯·韦恩。

迪克:哦,对,他是不是还给你留了我,提米,小D的联系方式?火柴马龙联系我们了,还不清楚火柴马龙的小D接到电话后直接骂了回去,哈哈。

杰森:……我不是收钱杀人的雇佣兵谢谢,蝙蝠侠对红头罩有什么误解?而且火柴马龙还说了一堆话,大意是他是个中间人,真正的买家另有其人,还反复感叹豪门水深。他是不是看多了哥谭八卦小报得到了灵感,觉得韦恩家小孩年纪已经足够大了可以搞点争家产的戏了?

提姆:没毛病啊,迪克年纪最大又从小跟布鲁斯出席各种公共场合,深受布鲁斯信任;我虽然未成年但是已经在管公司了,手握实权,有自己的亲信;达米安虽然还是个小屁孩,但是他是个韦恩啊,名正言顺——大红,你不加入吗,明明死亡,却在大家长受刺杀变成植物人的时候回哥谭,证明自己的身份的复仇者,豪门大戏啊。

杰森:不,我挺高兴当个工具人的,我只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现在活干完了,我要带着我的佣金享受生活去了,啊,我的床,啊,我的沙发,我的抱枕,我的电视机——放心,我会与你们同在的,兄弟们,我保证我会追踪韦恩家家产何去何从。















布鲁斯:……合伙暗杀我真的这么好玩吗。

阿尔弗雷德:您应该像个真正的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布鲁斯老爷。
















































一些事后发展。

达米安虽然没有过多参加,但是他事后戏也很多很投入,或者说本性出演,公然跟提姆怼起来,什么只有我有资格继承韦恩之类的hhhh

以及最后杰森还是被拖下水了,他跑医院“看老家伙热闹”,结果跟布鲁斯吵起来了,这时候迪克提姆带着媒体破门而入,迪克夸张表演:“杰!是你吗杰!”提姆也非常浮夸:“难道说你就是我的二哥?”

杰森:???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就一路人我这就走。

然而布鲁斯反应贼快,立即接戏,一个“躺在床上半年非常虚弱的植物人”死死扣住杰森的肩不让他起来,当即坐实杰森身份,强行复活杰森。

布鲁斯:收了那么多钱当工具人,就给我老老实实当到底:)


(其实我觉得根本没有刀只有沙雕)

   
© 妈咪 饿饿 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9)
热度(155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