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Batfam/万圣产粮】万圣节前夜蝙蝠洞里到底发生过什么

Batman

我不知道。

今天是万圣节前夜,阿卡姆有很多罪犯逃跑,布鲁斯韦恩今天都没时间带女人去宾馆。

我晚上十一点是回了次蝙蝠洞,为了换上制服。蝙蝠电脑边放着红罗宾的咖啡杯,这个我有印象。上面插了个蝙蝠镖,对,是的,但不是晚上十一点,而是次日凌晨两点半左右,怎么了。

这跟红头罩又有什么关系?

我以为蝙蝠侠和红头罩已经达成了协议,他不在哥谭杀人,我不干涉他的事情,蝙蝠侠不会做多余的事。

这跟我监视他没有任何关系。

南瓜派我吃了。它放在电脑边上,边上还有纸条“每人两块”,我吃了我的两块,没有多吃。之后我出去夜巡,凌晨两点半以后回了一次蝙蝠洞又出去了,四点结束夜巡。放在蝙蝠电脑边上的盘子当然空了。

蝙蝠镖型小饼干?

我也不记得有几块南瓜派,我只知道我吃了两块。

为什么不看看监控?

监控被删?我去看看。



Red Robin

啊,是的,我看到蝙蝠镖形状的饼干了,就放在蝙蝠电脑边上。

我是两点的时候起来的,几点睡的?晚上十点多吧,不到十一点,康纳说我心率过快瞳孔涣散,冲进蝙蝠洞给我后颈来了一下,害我浪费了三个小时。

小饼干挺多的,满满一盆,边上还有杯咖啡,不是我之前没来得及喝的凉掉的东西,而是温的、散发着香味的。不是阿福你给我准备的吗?我想也是,您一直不太赞同我几天几天地熬夜和靠喝咖啡提神,更有可能为我准备热牛奶。

南瓜派?我睡着的时间里错过了南瓜派吗?那太遗憾了。那饼干……巧克力味的,挺好吃,我没吃太多,因为很快我就去泰坦那边了。咖啡我当然喝光了,那杯咖啡可不是速溶泡出来的,口感超棒。是大红?哦,我真爱他。我看了眼资料就去泰坦了,两点多吧……反正肯定没到三点。

我没遇到蝙蝠侠,可能刚好错过了?

我没用蝙蝠洞里的交通工具,我喊康纳过来接我的。



Night Wing

万圣节嘛,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我特意下午补了觉,就为了这个不眠夜!

嗯,我是来哥谭了,先来跟小翅膀和小D逛了逛,达米安居然就打扮成罗宾出来了!之后我跟蝙蝠侠一起夜巡了一会儿,还去泰坦那边瞧了瞧。我夜里没有二十五个小时啊,为什么这么问?

哈哈,布鲁德海文是很乱,但我早有准备,这可是我的城市,我会照顾好她的。我做得不错吧,阿福?

嗯,我来了蝙蝠洞,两次。一次是因为我不知道布鲁斯在哪儿、事情怎么样,所以我先过来看看情况。几点?我不清楚了。南瓜派我看见了,超好吃,凉了也好吃!大晚上的能来个南瓜派真的是太幸福了!

第二次我是蹭蝙蝠车回来的,还在蝙蝠洞拿了通补给,布鲁斯没说什么,换了套制服就开车走了。嗯,小饼干我看见了,那个也好吃,就是如果能多加点糖就更好了,我吃了好几个。小饼干真的做的超精致,跟蝙蝠镖色泽没啥区别,乍一看我还真以为是堆在盘子里的蝙蝠镖呢。

南瓜派啊,我到的时候只剩一半了,我就塞了一块在嘴巴里,因为我急着去——我看看,布鲁斯他不在——我急着去支援嘛。

小饼干有一小盆,我吃了七八个的样子吧,肯定没吃完,怎么也会剩了一个的,我走的时候还惋惜没时间把他们消灭光呢。小翅膀做的?他哪来的蝙蝠镖型模具,太有创意了吧!

什么被删记录?啊,我不知道监控的事情,哈,哈哈……泰坦那边有事情我去看看!回见!



Red Hood

万圣节前夕,你永远不知道穿着奇装异服的人是谁。

恶魔崽子打扮成罗宾就出来了,挎着个傻乎乎的篮子,人家小孩要糖果是可爱,他说“不给糖就捣蛋”的时候简直吓死人。

我是被他赖上了,怪我不小心,我掏出手机给他来了个三连拍,忘关闪光灯了,他发现我,拽着我逼我夜巡。拜托,我是黑道头头,只有我组织搞事的份儿,在我的辖区里面夜巡有什么意思?

对,迪基鸟也来了,说实话我不大想见到他,他好烦,老试图说服我去布鲁德海文看他。但是这次他来的很及时,还帮我解决了恶魔崽子。他没留多久就说要去蝙蝠洞。

我十二点一刻去的蝙蝠洞。您知道的,我只有一个人,偶尔情报不够……

我就是进来拷了点需要的资料。

南瓜派是我吃完的,吃了三块才发现纸条,非常抱歉。拷资料还要好一会儿,为了补偿我顺便去厨房做了点小饼干,用了冰箱里的食材,希望您不介意。我做的挺多的,装了一袋带走后,剩下的还能装一整盆。咖啡……哦,对,我是泡了杯咖啡,本来打算自己喝的,但是资料拷好了我就急着走了,毕竟走的时候都快两点了。

我没吃掉谁的南瓜派吧?

……本来就有我的份吗……谢谢你,阿福……万圣节快乐……其实我已经过了讨糖果的年纪了……好吧,谢谢。

模具是我自己做的,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模具给您……还是算了吧,我碰着谁都尴尬……

对不起……

能为您打下手是我的荣幸,阿福。



Robin

父亲坚信我还是个孩子,应该像普通家庭一样参加万圣节活动,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穿着罗宾制服、挎着个蠢爆了的篮子、和一群愚人走在大街上敲门的缘故。

我九点出门与同学汇合,十点左右遇见陶德,我脱离队伍跟他一起夜巡了半小时左右。格雷森也出现了,他以我还是个小孩子为由赶我走,还往我的篮子里塞了一堆糖果。

司机送我回家,到家时父亲已经出去夜巡了,德雷克的咖啡还在,但是没见人影,我把他的咖啡倒了。我联系父亲,但父亲要我去睡觉。我确信这种阿卡姆集体越狱的场合需要罗宾,所以我自己出去了。

……是的,我用了蝙蝠电脑。

……我只删了我查父亲的定位的记录。我没有往父亲身上放监听器定位器之类的习惯,我用的是德雷克的渠道。

……我知道了。

南瓜派,对,我吃了。我吃的时候大概还剩三分之二,可能更少一点。因为之前我被迫吃了好多糖果,很饱,所以我只吃了一片南瓜派。

好吃。

我跟蝙蝠侠一起回来的,四点吧。我没在蝙蝠洞见过蝙蝠镖小饼干。

……陶德倒是给了我一小袋。夜巡结束的时候我发现他了,为了不让我告诉蝙蝠侠发现他了这件事,他用一小袋饼干跟我做交易。

……饼干像蝙蝠镖一样,很酷。

end





出题。

问题一:已知管家先生做了块切成十份的南瓜派,于十点四十五分左右放在蝙蝠电脑附近,请回答吃了南瓜派的人的先后顺序如何,大家分别吃了多少。

问题二:已知杰森做了小饼干,请说出这些小饼干的去向。

问题三:已知每个罗宾都删过蝙蝠洞监控,请推测他们分别删了哪些内容。

答题要求:无标准答案,可自由发挥,可有cp向理解,但本文文内全部定义为社会主义兄弟情。

恶搞小题目。

问:谁是该日MVP?举例证明,言之有理即可。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4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