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轻归

来去皆是自由风。

【带卡】据说男孩子总是喜欢漂亮的小姐姐

摸鱼,不要问我其他坑。
@椋木斋 不知道为啥艾特不成功……
女装卡长发卡,恶趣味。


No.1
大名儿子真的很不开心。
“我又没有要求龌蹉交易!我就是想要两个漂亮的小姐姐看看都不行吗!我!不!想!看!男!的!”
已经接了任务的水门班面面相觑。
No.2
水门老师把卡卡西拉到角落里。
“卡卡西啊……我教你一个忍术吧。”
“什么忍术?”
“嘛嘛,自来也大人教我的,可以使头发有效变长,一切都为了任务啊!”
三分钟后,卡卡西顶着一头长至腰部的白发走了过来。
No.3
大名儿子很满意。
“虽然没胸但是脸好看啊!这位小姐姐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
作为现在队中“唯一”的男性,带土在卡卡西之前默默拿出了苦无。
No.4
长头发真的很麻烦。
因为会打结,还很沉。
卡卡西本质还是个男孩子啊,带土不可能让卡卡西和琳一起睡,于是他们睡一起。卡卡西的头发太多了,带土没事就给卡卡西梳头发,从开始会把扯痛卡卡西,到后来可以熟练地运用一根千本把卡卡西的头发盘起来,好不影响战斗。
卡卡西自从神无呲桥之战以后就变得迷之乖巧,比如带土给他梳头发,卡卡西只会吐槽带土的无聊,而不会拒绝带土在他头上弄来弄去。
No.5
带土给卡卡西洗头发。
头发真的很多,卡卡西仰躺在椅子上,带土在他头下面放了个盆,接了水给卡卡西洗。
白色的发丝沾了水,看起来特别软,带土忍不住揉了一会儿。
“……还没好吗。”
“快了快了!”带土心虚地回答。
No.6
洗头要连发根都要洗到位。
带土已经身经百战,洗头技能刷满,保证舒服。卡卡西眯着眼睛,随着带土的动作轻晃脑袋,那样子特别可爱。
要是挠挠他的下巴,卡卡西会像猫一样蹭蹭他的手心吗?
……呸呸呸,宇智波带土你的思想很危险。
No.7
琳居然让卡卡西穿一套女装。
女装啊!!!
卡卡西看这套衣服的眼神很不善。
带土一手拎着衣服一手把卡卡西拉进房间,把人直接摁墙上脱衣服。
“卡卡西你想想这个任务就要做到头了啊不就是女装吗很好看的显得你皮肤特别白真的不骗你!”
“宇智波带土你别以为我的忍耐是没有限度的!今天不揍死你我就不叫旗木卡卡西!”
最后拯救一切的是琳。
“晚宴就要开始了带土卡卡西!”琳也换上了正式的和服,拿着化妆用具向卡卡西打招呼,“过来过来,你们的衣服都乱了,我得帮你们理理!”
两人很听话地停手,走到琳面前,带土还给卡卡西的女装下摆往下扯,显得不那么乱。
“好啦。”琳拍拍手,“过了今晚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就别在意细节了好吗?”
No.8
大名儿子真的很有特色,他喜欢看美女,府上一堆女人,每天叫几个来欣赏,不少女人都对他死心塌地,但是他就是撩而不娶。
琳和卡卡西也在女人堆里,而带土作为护卫蹲在房梁上。晚宴还没开始,带土和大名儿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带土表示自己很看不惯这种行为,觉得这太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大名儿子喝了口酒:“那是因为,你已经有一个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小姐姐了。”
一针见血。
No.9
什么都没有发生。
大名儿子尽兴地喝了一夜酒、看了一夜歌舞,但并不如他所说,有人来刺杀他。
第二天水门班三人向他告辞,大名儿子告诉他们,自己的一个兄弟昨夜死了。
“早知道就不雇你们了。”大名儿子似是宿醉未醒完全,嘀嘀咕咕着自言自语:“我就说呢谁会来刺杀我这个不堪大用的家伙啊,现在好了嫌疑都到我身上了,没事雇几个忍者,我又和他素日不和……作孽呦。”
“就是可惜了那么好看的人儿了,要是他是个姑娘,哪怕他脾气再不好,看在脸的份上我也能忍他,毕竟漂亮的小姐姐可是世界的珍宝……”
他懒洋洋地拖长了声音:“可惜是个带把的呦。”
No.10
回去的时候其实带土可以帮卡卡西把头发剪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带土没这么干,只是帮卡卡西把头发盘起来。
“呐……卡卡西?”
“干嘛。”
“看习惯后还挺漂亮的……长头发好看,喜欢。”
“找打呢。”
“原本你也很好看!真的都好看都好看!”带土急得脸都红了,“哎呀我的意思是说就算你不是女的我也能忍你!”
……我刚才说了什么鬼话???我是被那个大名儿子洗脑了吗???卡卡西肯定听出来了……不我说这么没逻辑没人听得懂卡卡西自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我我我我我我……
卡卡西踹了带土一脚,不重。琳在一边无奈地看着,提醒带土“说男孩子好看漂亮是不礼貌的”。
带土悄悄地去看卡卡西,卡卡西的一缕白发垂了下来,随着动作前后移动。带土拉住卡卡西的手臂,卡卡西有些疑惑地停下,看带土伸手把那束头发拨到他耳后。
真好看,带土悄悄地在心里想,就算卡卡西不是小姐姐,我也很喜欢他。
end.

原本还有些脑洞,像卡卡西参加晚宴得摘面罩,带土友情提供小团扇挡脸啊,带土本着我帮你穿的当然是我帮你脱女装啊,甚至还有个女装play脑洞,带土控制欲爆棚什么的,白头发都黏糊糊的了,带土去挠卡卡西下巴,卡卡西下意识蹭了蹭手心这样的脑洞。
但是我特么开不起来!!!!生气!!!!

   
© 暮轻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2)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