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脑洞存档

有个很丧心病狂的脑洞……
宇智波是yzb星人,不会正确表达自己的逻辑,接触可以传递自己的思维(是的就是这么没节操)
宇智波们因为原星球毁灭了于是组团来地球旅游,止鼬爱上哲学致力于学习如何表达逻辑,斑斑找到了一个可以打架的人,宇智波中唯一一个第二次来地球的泉奈很高兴地去怼宿敌。
堍堍因为和其他宇智波吵架离家出走(还是个小孩子样的时候)被带入福利院,认识卡卡西,吵架吵不过卡卡西就扑上去扯下卡卡西面罩亲卡卡西,因为要交流嘛。
带土比卡卡西大一圈,虽然会被卡卡西揍得鼻青脸肿但每次都能得逞,最后卡卡西也懒得挣扎了,死鱼眼被带土抱着按在角落亲。
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吵架方式哦。
带土后来知道亲吻在地球人中是什么意思嘛,躲着卡卡西走,卡卡西去堵他问他到底怎么了,带土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卡卡西没办法第一次主动亲带土(因为要交流啊!舌吻也没办法啊!)
带土经过一堆复杂的脑回路思考后居然神奇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告诉自己“我可是个宇智波又不是低等的地球人”然后回归一言不合把卡卡西拖到角落里亲的习惯。
然后就喜闻乐见地有一天吵太久了(也就是亲太久了)卡卡西起反应了带土很好奇这个天然黑和卡卡西负距离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动手想写,结果脑子里体位都换了几套了就写了一个一百字不到的剧情……
我真的开不起车啊没驾照的原因嘛……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