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轻归

来去皆是自由风。

复分解反应.仔.2

随手摸鱼,朔茂爸爸实力抢镜x

是旗木带土x宇智波卡卡西,相关设定点复分解反应tag.


带土领着卡卡西回家的时候非常亢奋,一进门就扯开嗓子喊了起来:“爸爸爸爸!卡卡西和我回家啦!”
朔茂揉了把儿子的头发,向跟在带土身后的卡卡西微笑:“你好,卡卡西君,我家带土一定给你添麻烦了。”
卡卡西显然不擅长接受如此明显的好意,张了张嘴只说出句“没关系”。带土不满地回答“爸爸我才不会添麻烦呢”,回头把卡卡西拉到身前:“爸爸爸爸,你看笨卡卡的头发颜色是不是和你的很像!”
的确,两个银毛看起来更像一家人。
朔茂站起来说自己要继续做饭了,带土便开心地回答爸爸:“卡卡西喜欢秋刀鱼,爸爸你可以做你的拿手菜啦!”
带土拉着卡卡西跑去他的房间,朔茂依稀还能听见他们的对话。
“笨卡卡你真的和我爸爸很像哎!原本我对你很有好感的,结果你居然脾气这么坏,你就不能对我说话的时候温柔点吗?”
“……带土太笨了,忍不住就说真话了呢。”
“宇智波卡卡西我告诉你我是会揍你的啊!!!”
“你打得过我吗。”
“你你你卡卡西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朔茂给鱼翻了个面,嘛,带土和卡卡西关系不错,就是交流方法还有点不对啊,改天得调解调解。

果然我适合卖萌。
朔茂爸爸表示让卡卡西姓旗木这事他助攻定了x
想想带土后知后觉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乌龙就觉得愉悦呢w

   
© 暮轻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