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复分解反应.晓.1

预警:有强迫行为。
设定为卡卡西代替鼬杀了全族,成为叛忍要求加入晓。
堍和卡交换过一只眼睛,不过堍还不会用神威……不过堍会飞雷神……木遁也保留……卡卡西用短刀,你看鼬背后不也背刀嘛……用个刀……没关系……吧……

我知道各种逻辑不通但是我就是想爽一爽……我试过有点逻辑,但是我的脑子显然离家出走了……相反多了很多私设……
一到真要开车我就怂orz
让我缓缓……缓缓……
—————————————————————————
卡卡西半倚着树,整个人都隐藏在树的阴影中。天气不算好,阳光显然没能穿过厚厚的云层,来驱除这片森林间的阴冷。
按照约定,晓将会派一个人来接引他。
是雾隐叛忍鬼蛟,或者砂隐叛忍迪亚拉,又或……
“卡卡西前辈真的超——级——厉害!”
来人可以说是从地里冒出来的:他带着一个黄色漩涡图案面具,黑色短发炸起,其余部分被红云黑底的晓袍遮得严严实实,连对方抬手大喊的时候也没露出其他部位的皮肤。他身上带着一种刺鼻的气味,卡卡西暗自警惕,屏住了呼吸,还后退了一步。
“前辈前辈~”来人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卡卡西的敬而远之,直接凑了过来,挥舞着手比划来比划去,“阿飞是来给前辈送戒指哒~阿飞知道是前辈来加入晓的时候开心疯啦,特意要求由阿飞来接前辈!卡卡西前辈有没有很感动!”
卡卡西沉默不语,这个自称阿飞的怪人也不觉尴尬,继续自说自话:“阿飞觉得卡卡西前辈真是太厉害了!不仅有'同伴杀手'的称呼,还杀了全族,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实力呢!不愧是个宇智波!”
“够了。”卡卡西打断他,由于多日未好好进食,声音带着嘶哑,“不是说带我去晓么。”
他的伤疤还轮不到一个外人来掀。
阿飞却不依不饶:“卡卡西前辈……”
卡卡西手中的苦无飞出射向那幅面具,阿飞却不知何时绕到了卡卡西所倚着的树的另一边,拔高了声音嚷嚷:“前辈好凶,前辈为什么要欺负阿飞,阿飞是个好孩子,阿飞只是暗恋前辈而已啊!卡卡西前辈真是太坏了,利用阿飞喜欢前辈就肆意挥霍阿飞的感情!”
……这是什么鬼逻辑。
宇智波卡卡西还没有遇到过这种一言不合就把人定义为渣男的套路,没什么好回答的就继续保持沉默。对方却把这当作心虚的表现,扯开了嗓子大声嚷嚷:“卡卡西前辈是个欺骗女高中生纯洁的感情的坏人!阿飞好伤心阿飞要哭出来了嘤嘤嘤嘤……”那怪人甚至真的拿袖子在面具眼睛位置擦来擦去,“可是阿飞还是好喜欢卡卡西前辈啊,阿飞听到卡卡西前辈的名字时心就砰砰直跳,卡卡西前辈有没有这种体验?这就是恋爱的感觉!阿飞喜欢前辈!即使得不到卡卡西前辈的心也要得到身体!”
……啥。
阿飞就这么直直向卡卡西扑过来,卡卡西不耐地皱起眉头,抬手想要抽刀给他一个教训,却发现自己无法自如地调配查克拉。下意识的后跳动作也没有如预期完成,被那怪人抓住了脚裸,后背狠狠撞到地面。虽有大量落叶缓冲,但背后的短刀硌着了他。
那刺鼻的气味有问题!
阿飞俐落地将卡卡西反手扣在背后,像个紧紧的拥抱动作。卡卡西从未离一个陌生人如此之近,那个可笑的面具几乎要碰到他的脸颊。他已经尽力屏息了,但这种气味似乎也可以通过皮肤吸收,而卡卡西穿的还是木叶暗部那套露皮肤的装束。
力量被抽取所带来的虚弱感蔓延开来,短短几息便再也提不上力气,甚至连眼前都出现了重影。卡卡西猜到这种药物扩散的速度恐怕与查克拉有关,他还是太放松了,因为这气味太过于刺鼻,他反倒没有过于警惕,第一时间远离。
“卡卡西前辈,据说木叶暗部有受刑罚训练,那有这种类型的训练吗?”阿飞用的还是刚才那种过于夸张的语气,但没有继续保持那欢快做作的声音,沙哑低沉,无形的压迫感席卷而来,“前,辈。”
阿飞突然又松开手,蹲在卡卡西身边,一下下地戳卡卡西肩上的火之意志纹身,“呐,前辈,阿飞突然发现,前辈的护额还没有划掉呢!前辈到底有没有身为一个叛忍的自觉啊!”
这是个反击的机会,卡卡西的神威是个逃跑的好忍术,他叛出村子后没受多少伤都是神威的功劳。但卡卡西还是有些犹豫,这个阿飞到底是晓中的什么人物?这会不会是晓为了试探他的计谋?
“呐——卡卡西前辈不会是想用写轮眼吧?”阿飞突然握住卡卡西的肩膀,从卡卡西的角度,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术式在他肩膀上消失的画面,“可是这可行不通哦,前辈,你应该很熟悉飞雷神吧?”

————————————————————————
其实我就是想写没有完全黑化堍按着卡一边各种折腾一边担心不发声的卡卡西还好吗……卡卡西一声不哼的时候非要去掰开卡卡西嘴,卡卡西呻吟声带上泣音的时候又心疼了,嘴上不停各种露骨,动作却慢下来这样……
卡卡西做噩梦的时候还会把人抱着哄,人醒了就开始言语捅刀,卡卡西回答是的我是个同伴杀手,你不考虑先下手为强的时候堍又心疼……
还有卡卡西其实因为带土手上的某道伤痕怀疑他,但是这次堍是真的演技好啊,卡卡西就看他表演,忍不下去了就抱着被子转到另一边把脑袋塞被子里,怀疑自己估计是认错人了。
堍就趁卡卡西睡着了把人小心翼翼扒拉出来,把卡卡西手摆成抱着自己的样子……卡卡西醒来发现这点是真的晕了,这货到底是不是堍……
#这个神经病不可能是我的蠢萌竹马!#
#为什么这货在我放弃的时候做出点事让我又有希望#
但是把握不好orz
想象一下对开始表演的堍无语,抗议方法是把脑袋转到另一边塞进被子的卡卡西……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西好可爱好想揉他!!!
(说了这么多你们应该忘记开车这回事了,嗯我真是计划通✅)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