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艳遇.上

【带卡】艳遇.上
盗梦空间AU
依旧三无产品

“笃笃笃笃……”
“笃笃笃笃……”
“笃笃笃笃……”
带土最终还是妥协了。
他放下手里的书,慢吞吞地合上放在桌面。他可能好久没有动了,所以起身这个动作有些僵硬。
会是谁在敲门呢?
那一定是个意志极为坚定、认定死理便绝不更改的人,带土想。这个人敲了多久啦?好像自他有意识起便开始敲了,敲到现在连节奏和力度都没太大变化。
这个人笃定自己在里面。
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带土脑子里描绘出一个黑白剪影,但却无从让他添上色彩。于是他把手搭在门把上时有一种莫名的期待,他轻而慎重地将把手下压,直到清脆的咔嗒声传来。门立即被推开,来人闪身进了包厢,反手俐落地锁上门,这才对上带土的眼睛。来人有一双灰绿色的漂亮眼睛,在光照下折射出不同的颜色。
可带土却觉得有些失望。
“谢谢您,先生。”来人首先提起了话头,他穿了厚厚的大衣,连手都可以缩进袖子;脖子上还围了一条看上去就很暖和的棕灰色围巾,遮住了大半张脸,全身上下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好听的声音自厚厚的围巾下传出,有些失真。
“不谢……”带土顺着他的话回答,“你有什么事吗?”
来人自然地解他那条厚厚的棕灰色围巾,闻言抬眼望来,带着似真似假的笑意:“我呀,身无分文。外面有查票的人,你能让我躲在这里吗?”
带土皱起眉头:“为什么……”
来人解下他的围巾,露出的脸让带土一时失神。那人竖起食指于唇边,带土不可抑制地盯着对方看。
“嘘。”来人轻声说,带土几乎要溺在对方深不见底的眼睛里了,“只要你不开门,他们就找不到我。”
门外恰巧传来嘈杂的声音,他们静默地站着,直到声音远去,彻底消失。
“您留下我了。”来人用他过于软和的声音感谢带土,“可我一无所有,先生——我只有我自己。”
这是……调情?
带土的大脑像是过于老旧的机器,慢吞吞地处理信息。他看着这个有着棕色卷发和紫色眼影的陌生男人靠近他,冰凉而有些死皮、有些苍白的唇贴上他的皮肤。
我应该推开他的,带土想。可是身体迟迟没有作出行动,任由这个陌生人抬手拥抱他,在他面前闭上眼睛。
“……你的眼影太重了。”带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你根本用不着……”
这个陌生人如果没有画上如此浓的妆,肯定会更好看。
“那就弄脏我呀,先生。”陌生人又笑了,他似乎无时无刻都带着微笑的面具。他主动凑近带土,用有些凉的唇瓣亲吻着带土的皮肤。
太违和了,这个人。
“你很奇怪。”带土终于能动了,他做出了拥抱的动作:他把对方抱进怀里,手按着对方的卷发,将对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窝里。对方似乎也很意外,但并没有反抗,而是配合地将脑袋压在带土的肩头。
“不符合你形象的行为就别做了。”带土拍了拍对方的卷发,诧异于自己语气的熟谙,“很奇怪,真的。”
“唉——我是很认真的啊。”对方晃了晃脑袋,唇间吐出的湿热水汽在带土耳尖液化,“我很严肃地想要以身相许呢,先生。”

——————————————————————————

各种方式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qaq写到丧生更新欲望tat
原本以为能够一发完,但我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起码得分三次吧……
(闭嘴你写空谈的时候也以为自己能够三发写完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