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易感期

上一棒@傻叉喵 
o到没有c
是小黑屋击鼓传粮活动第三棒!
宇智波带土有点愁。
作为Alpha,虽然他二十七岁才分化,他也是有易感期的。
可是问题来了,他要怎么度过这段时间?

大龄单身Alpha土x性冷淡Beta卡




“拜托,你有对象,为什么还要问我怎么度过易感期?抱着你对象睡觉不就好了吗!”
不能怪阿斯玛语气不好,因为此时是凌晨两点,一个正常人都睡了的时间。
“可是卡卡西他最近在赶进度,我不想打扰他……”带土哭丧着脸,“我已经四天没睡好觉了,真的好困……”
阿斯玛深吸一口气,回想宇智波带土在自己追红时的牺牲:大半夜帮他在红寝室楼下摆蜡烛,替他约会的时候上课签到,出去旅游故意少订房间的时候打掩护,替自己背了无数黑锅……
行了,阿斯玛清醒了。他抱着被子坐起来,从床头柜里翻出打火机和烟:“那你拿你对象的东西啊,衣服裤子,变态点内裤,枕头被子都可以,都住一起了,你怎么会因为这种问题被困扰?”
“我对象是个Beta,没有信息素,还特别爱干净……”带土叹气,“衣服脱下来立即洗掉,被子每天早上都抖开再叠成豆腐块,为了防止头发油还在枕头上垫毛巾,定时洗一洗,隔两天就要扫地吸尘拖地,每周末都要大扫除一次,平常连口罩都不摘,还是我逼他睡觉的时候拿下来,然后他洗衣服的时候就顺便把口罩也洗了……拿他的东西只有肥皂味,很好闻但是并没有卵用!”
“谁叫你找个爱干净的Beta……”阿斯玛小声吐槽,“我没有觉得你对象不好,你别多想!”
““你明知道我肯定为对象插兄弟两刀,毕竟你也是这种坑货。”带土切了一声,“大半夜的我也吵不动,你有没有建设性意见?”
阿斯玛吸了口烟。红出差了,家里只有他一个,所以他才敢坐床上抽烟。尼古丁让他清醒,阿斯玛想了想还是从床上起来,打开窗户,望着依序亮着的路灯。易感期是Alpha和Omega初次分化和初次结合后出现的状况,处于易感期的人敏感易怒,焦躁不安,会本能地将喜欢的东西——或者喜欢的人的东西,又或者干脆就是喜欢的人——带去自己的私人空间,像筑巢一样把东西堆在自己身边,在令自己安心的味道中才能平静下来。宇智波带土二十七岁才分化,已经有了稳定的伴侣,且和对象同居四年多,他的家里理应充满了令他安心的气息,结果……家里太干净了对象又是个Beta,所以不能安心?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我家是正常的AO配对,虽然平时都会用信息素中和剂,但从来不会觉得家里‘没味道’,安心得很。”
带土叹了口气,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要是卡卡西是个Omega就好了,这样他就有信息素了,我就可以靠闻他的信息素缓解了……是个Alpha也行啊,有味道就好了……我为啥会变成Alpha啊,我是Beta的时候就好好的……”
困。
阿斯玛撑不住了,打了个哈欠。接着,电话那头也打了个哈欠。
烟抽完了,阿斯玛盯着烟盒思考到时候怎么和红交代。都是宇智波带土的错,宇智波带土大半夜打电话咨询如何在对象忙的时候撒娇,自己作为仗义的好兄弟只能舍命陪君子,太困了才靠烟提神,没错,就是这样:“你就厚着脸皮跟你对象一起睡吧,撒撒娇,装装可怜,都同居这么多年了,人家早习惯你了你说是不是。挂了,我明天还要去机场接红。”
“好吧,你也晚安。”带土从善如流。他关掉手机,掀开被子下床。家里静悄悄的,衬得带土开门的声音特别响。
“带土?”书房里还在工作的卡卡西意外地转过头,“怎么起来了。”
“我想你,没有你我睡不着觉。”带土走到卡卡西身后,弯下腰抱住卡卡西,下巴靠在卡卡西的头顶,“卡卡西……我易感期呢……我问过阿斯玛了,我现在是两个时间段的易感期一起过,特别没有安全感,你又太爱干净了,还是Beta,都没啥沾了你味道的东西……我睡不着,我想你,我们去睡觉吧,工作又不会跑掉,明天做好了……好嘛……”
带土抱着卡卡西左晃右晃:“睡觉吧卡卡西,都几点了……睡觉了工作又不会跑掉……你现在疲劳作业反而效率低,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说嘛……”
卡卡西哭笑不得,但也开始保存关闭文档:“你怎么开始撒娇了?”
卡卡西刚关机,带土就把他拉起来,语气非常理直气壮:“阿斯玛教的,他说厚脸皮一点,撒撒娇装装可怜。”
——由此可见,宇智波带土和猿飞阿斯玛在这方面的确是同路货色。




大家好我是干扰项!
下一个太太是@💊日粒药丸💊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5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