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不熟

【带卡】不熟
幼驯染嘛,大家都懂。
我流带卡,知道自己ooc.
双上忍pa.

“旗木卡卡西?”带土挑了下眉,“你想知道他的事情啊,真抱歉,我跟他不熟。”
“可是你们不是同期嘛!”小孩子握着拳,“你总知道一些的吧!”
“也许?”带土摊手,“你可以问问看,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尽量告诉你。”
“首先……他的年龄性别身高体重这些基础资料?”
“27,男,一米八一,体重最近好像又轻了,不知道还有没有60公斤。这些档案上就有的你还问干嘛?还问性别,小子你不会自己看吗。”
小孩子嘟嚷:“这些好歹也是隐私,真要查的话还得去档案室,这样难度还要加……”
带土眯起眼睛。
小孩子尽力维持天真无邪的人设:“带土叔,那你知道卡卡西老师他的喜好吗,别说喜欢吃啥讨厌吃啥,喜欢谁讨厌谁,喜欢干什么讨厌干什么之类的!”
“什么都能吃但是盐烧秋刀鱼会多吃一些,有点抵触太甜的东西但也能吃,谁都喜欢谁都不讨厌,喜欢看《亲热天堂》讨厌做任务,但任务完成量是我几倍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诶,有几个跟我之前搜集的资料不一样……”小孩咬笔杆。
“正常。”带土把小孩的笔抽走,“不要咬笔——我都说了跟他不熟。”
“这样吗……”小孩委委屈屈地拿回笔,不敢再咬了,“也对,那带土叔,你知道卡卡西老师的同伴有哪些吗?”
“同伴这个词包含意味太广了。”带土坐正,伸手想拿小孩子的记录本,“人名太多我帮你写吧!”
小孩下意识躲开,眼神惊恐。带土倒是本来就想试探而已,收回手扯开嘴角:“哈,想了解一下旗木卡卡西?”
小孩子憋屈地把一切和盘托出。
“我们老师为了训练我们收集情报的能力,就叫我们试着查旗木卡卡西前辈的情报……就是这样啦!我超想要碾压同队的讨厌鬼!宇智波是不可战胜的!”
“哦?是么?”带土非笑似笑,又倒回椅背,“那行,继续问吧,不过你要记得我跟旗木卡卡西不熟,答案不具参考价值。问问题不要那么广泛,想想你想知道什么再问。”
“哦……”小孩子当真认真思考,“嗯……你知道琳吗?”
“琳?”带土不动声色,“琳可不是个稀罕名字。”
“应该跟你同期,是个女性偏医疗系忍者,参加过三战!”
“那你怎么不去医院问。”
“查过了,没有叫琳的符合的医生啊!”
带土无声地笑了一下,半脸伤疤一起跟着被扯动,小孩子吓得抖了抖。“查不到是对的,因为她是特殊人物,保密级别一定程度上比现在的旗木卡卡西还要高。不过能知道这条线索也很不错了,哪儿知道的?”
“从四代目火影的儿子那儿套出来的情报!”
“可以的。”带土又笑了,这次他克制了点,只是微微勾起了唇角,“那你还套出来啥?”
“带土叔你这是在反套情报吧。”小孩子眼神警惕,“什么掩饰都没有,也太敷衍了吧!”
“像你这样没忍住就讲出任务的小家伙,我可不会高看你。”带土揉了揉这小家伙的脑袋,“来,继续啊。”
“琳……果然还是这个比较……”小孩子又忍不住咬笔杆,“最后问一下,她原名叫啥啊?”
“野原琳。”

宇智波家族的小孩完败。
倒不是他搜集的情报太少或者错误率太高,实际上他以为不正确的带土叔的情报全是正确的。
“带土叔明明说他跟旗木前辈不熟来着……可恶,他骗我!”
“你连宇智波带土都找上了,怎么会连旗木前辈同居对象都不知道?”大和老师很是困惑,“怎么可能是琳前辈啊,她就是三尾人柱力,经常和火影家儿子玩的那个。”
宇智波小孩不敢置信:“怎么可能!那到底是谁!”
“鸢!”同队小孩子洋洋得意,“就是她!我查到了旗木前辈家,他家信箱里有好多给一个叫鸢的人的信!所以鸢肯定和旗木前辈同居!”
“怎么可能啊——”宇智波小孩大叫,“鸢不是我……不,我没说,我什么都没说。”
我去,带土叔厉害啊,不声不响的都跟对象住一起了,还在这里给我装不熟……
等等,难道旗木前辈是女的?不是说男的吗???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约了谁写幼驯染对对方很熟来着?翻了半天没找着,也不记得要打个啥特殊tag了orz等人认领这篇走……
没写出卡对堍的箭头orz活在别人口中的卡x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