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我的小学同学果然有问题.1


无限流题材?有个挚友卡的脑洞打算用上。

简介
带土有个小学同学。
带土花了很久才确定,他的小学同学果然有问题。
No.1
带土饶有兴致地把玩手中的新卡片。
【回溯(特殊卡):消耗一张卡片,带你进入产生该卡片的副本。使用次数:2/3】
这是他干掉一只东躲西藏的“老鼠”得来的。游戏世界就四种卡,技能卡道具卡天赋卡特殊卡,橙的最厉害,白的最差。天赋卡进入这个世界就会有,别人的也抢不来;带土的天赋卡已经升级到【万花筒写轮眼】,用天赋卡可以复制他人技能,所以他不缺技能卡;带土有【面具】【锁链】两个橙色道具,已经够用了;综所上述,带土还真不缺卡。再加上有的人有【偷窃】技能卡,放在卡包里的卡很容易被偷,带土一向做得绝,卡包里全是白卡,珍惜的卡不是常年放卡槽就是用写轮眼记下后销毁,因此他碰着特殊卡这种不能复制不能乱扔不能放着生灰的东西就很为难。卡槽就六个,天赋卡固定一个位置不能拿下来,俩道具也占着首发位,他用的频率很高就一直留着的【木遁】技能卡也放在卡槽里,剩下两个位子就很纠结。
肯定要留个空位随时插新卡的,但还有个空位,长期被一张带土现在不用了的卡占据着。
【挚友(特殊卡):每十二小时可使用一次,召唤你的挚友指引你前行,为期一小时。】
带土慢慢抽出【挚友】。
“你到底是谁啊……”
带土把这张【挚友】与【回溯】重合,使用条件达成,副本开启。眩晕感让带土习惯性用上【面具】,只露出一只眼睛。
No.2
出乎意料,这只是个很常规的魔法世界,而不是带土得到【挚友】的那个亡灵世界。带土的身份是神殿的一个小骑士,任务是……好好体现【欺诈者】的性质?
在无限游戏的世界里,带土被赋予的名字就是【欺诈者】。
这样算是让他扮演自己吗?
带土摸索两天,发现自己果然有问题,自己根本就是个恶魔,不知怎么的混进神殿还是个候选骑士,立志要成为圣子殿下的首席骑士,以英雄之名守护神殿。
“这已经非常【欺诈者】了啊,按照剧情走下去都不用改。”带土摸索着穿好繁复的骑士服,拎起与其说是武器更像是装饰品的长剑佩在身侧,镜子里映照出的青年意气风发,让人只能用温暖正义的词汇来形容他。
“一个恶魔混进神殿还成了首席骑士,并以英雄之名战死疆场,我觉得这个剧本很ok.”
带土对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转身走出他的房间。他以为自己没法扮演如此正面又华丽的人物,却发现自己很习惯神殿骑士服里三件外三件还有奇怪的小流苏,还能够在保持风度翩翩的情况下,用那把花里胡哨的剑正面击败对手,成为首席骑士。
然后呢?我需要效忠的圣子呢?
这就很尴尬了,新鲜出炉的首席骑士想。
No.3
支线任务一条条发布,带土做得七七八八,但所有任务到最后还是绕不开关键人物。
阿索亚神殿的圣子。
带土大半夜开着神威潜入神殿地下,发现那儿有个密室。密室是真的毫无缝隙,带土用了非常规手段才进到里面。密室里面是个水池,乳白色的液体里浸着一个人。
是圣子吗?
带土化为实体,一步步走下水池,走向中间的人。那还是个人吗?带土突然怀疑起来。待在没有出口的密室,浸在未知的乳白色液体中,他还是“人”吗?
带土拉住漂浮物的一部分。带土将对方拉到池边,支起他的头,帮他把垂下来白发拨至两侧,露出他同样苍白的脸。是了,他肯定是圣子,他长了张悲天悯人的脸,即使闭着眼睛也能感到他的悲伤。
带土靠近他。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是本能地靠近他。他亲吻对方时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亲完后慌慌张张地抬起头,似乎希望对方能像睡美人一样睁开眼睛。
圣子还是沉睡着,他很白,白得像是要池水融为一体。他会不会是水精灵,池水就是他的本体?带土在其他副本见过水精灵,他们诞生于水域,水域就是他们的身体,清澈或者肮脏,都取决于水域的情况。
带土伸手向下摸去,实体的触感打消了他的异想天开。天啊,自己在干什么?带土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正在干什么,赶紧收回手,无端感到心虚。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带土对着对方说,“你……活着吗?”
显而易见,这位圣子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皮肤也是冷的。他更像雕塑家精心雕刻出的汉白玉像,可以直接钉在十字架上怜悯众生。这个想象让带土感到不适,皱着眉头把人推回水池中央。
没有圣子就没法完成任务,怎么办?
其他人可能开始就会对密室束手无策,进来都是个大问题。但对带土来说,他只烦恼圣子怎样才能活过来。因为害怕圣子的身体脱离水池会出事,带土干脆把整个密室都打包进神威,离开了阿索亚神殿。
带土没学过什么是骑士宣誓效忠圣子的词,阿索亚神殿没有圣子,当时他是向阿索亚神殿内空无一人的神座宣誓的。
带土回到他的房间,天已初亮,他听见外面的侍从的脚步声。他取下昨天挂在衣架上的衣服,一件件穿了上去。
*“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最后将佩剑挂在身侧。带土端详着镜中的自己,调整了配件的位置,露出个大大的笑容:“都是假的,欺诈者的誓言怎么能信呢?任务也该继续下去了。”
———————————————————————————————————————————————————
好了第一个任务做完了,带土收集到卡卡西的身体了,还差他对卡卡西的记忆和卡卡西的灵魂没到手。
这是一篇看起来很高大上其实很快就写完的文。

哦对了宣誓词百度上搜的orz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