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脑洞存档

天启计划
cp见tag.
No.1
“啊呀,被发现了。”
三人小队警惕地看着突然出现的白发男子,他们没有人带领便来到无序范围,在这里没有人会因为他们年幼,而加以照顾。
“呀……被当作坏人了。”来人懒洋洋地把自己的护额拉起,露出血红的眼睛,“我算是个天启候补,也要去废弃的研究所——黑头发的男孩子,你是个天启者,对吧?”
孩子们下意识地看向黑发的队友。
“我带你们去吧,我叫旗木卡卡西。”白发男子向他们伸出手,“我应该还记得路。”
No.2
燃烧着的潮湿柴火发出细微的噼啪声,夜晚的荒野没有其他的声音。鸣人低着脑袋拨动木柴,在往火堆里加入第十根木条回终于开口:“卡卡西老师,我想知道……到底什么是天启计划?”
“天启计划由第一代火影发起,全称为'上天的启示',第一个天启者便是赫赫有名的'战场玫瑰'宇智波斑。”卡卡西回答道,“没人知道天启者到底因为什么而与人类不同,虽然木叶由天启者和人类合作建成,但他们过于强大的力量被人忌惮。其实,天启者几乎与人类没有差别了,他们以宇智波为姓,有自己的族地,甚至也可以和外人通婚……不过要是他们想有下一代,两人都得去研究所,没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个,老师。”鸣人试探着问,“我可以知道,你是怎么成为天启候补的吗?”
No.3
“你的基础知识很扎实嘛,鸣人小子。”自来也大力揉着鸣人的脑洞,“吃过不少苦吧?”
这些有关荒野的知识,以鸣人的性格绝不会是从书上看来的,那么只可能是在实践中积累而成的。
“对呀,饿了好多天的说!”鸣人心有戚戚然,“佐助嫌弃我不说,连小樱都打我头QAQ”
自来也十分上道地安慰了鸣人两句,回过味来,觉得这话有些怪:“为什么要打你嫌弃你?”
鸣人一脸理所当然:“因为就我背诵没过关,卡卡西老师死活不肯继续走啊。”
自来也:“……???”




一个脑洞,宇智波都是生物机械,眼睛就是u盘可随插随用,和真人没太大差别,同族可以直接生育,异族就去研究所做个试管婴儿。
扉间经过大量运算解决了材料的问题,但柱间靠直觉选出了正确材料,所以柱间先造出宇智波斑。斑知道扉间那里有个同族很兴奋,天天去看,因为扉间往自己认定的弟弟身上扎针而讨厌扉间……
然后套原著,斑想创造一个能将所有人都导入网络的世界,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神啥的……
不过结局会不一样,带土因为想弄明白斑隐藏的秘密而回到研究所,因为卡卡西是他的候补,所以卡卡西收到讯息赶来,两人在研究所里达成和解,最后达成生孩子的成就xxx
鬼知道有没有下文。
就算有下文也是带卡only了,大长篇写不动……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