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轻归

来去皆是自由风。

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

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
情人节摸鱼一发。
瞎jb乱写。
o到没有c.
不要纠结名字读音一样的问题,我懒的想个新名字。也不要纠结为什么鸣人没发现御美都就是带土,就当他根本没想到这方面谢谢。

“哇……卡卡西老师你居然有女伴的说!”
六代目火影的女伴身材高挑,容颜英气,沉默地站在六代目火影的身后,是一个很标准的暗部站姿。她虽没有一张倾城倾国倾火影的绝世美颜,但鸣人以自己多年色诱术的经验担保,这胸可以弥补一切!
六代目火影弯起眼睛:“嘛嘛,御美都也单身好多年,我们两个单身狗一合计就出来看电影了。”
卡卡西回头看了眼御美都,黑发黑眼高马尾的女子点头默许。鸣人觉得有趣,当场打查克拉电话喊佐助回村:“佐助佐助你现在就回村,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吧我说!”
御美都眼角跳了跳:“六代目火影大人,《亲热天堂》就要检票了,我们进去吧。”
卡卡西挽住御美都的手臂:“嗨嗨——我现在难得是现充呢。”
御美都排队买票,御美都付钱买爆米花,御美都给卡卡西开路进电影院。伟大的六代目火影全程只负责貌美如花,散发着一股现充的味道。
“……好歹收敛些。”御美都无奈地撇了眼卡卡西,“会被烧的。”
“愿赌服输啊,御美都酱。”卡卡西回了个微笑,尽管他的女伴只能看见他弯起的眼睛,“说好谁输了谁当对方女伴的。”
电影剧情也就那样,御美都坐在位子上发呆,低着头让手指变成一棵草芽。卡卡西歪过头来,撩了撩细小的草芽:“能开花吗?”
御美都默不作声,片刻后一个花骨朵出现在指尖,花瓣儿颤抖着绽开。
“你这手不错。”六代目火影夸奖他,“下次五影会议绿化就交给你了。”
御美都扯了扯嘴角:“……我一点也不觉得荣幸。”
卡卡西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电影终于开始,片头一对男女正你追我赶:“嘛……御美都酱最好了对不对。”
黑发黑眼的女子意味不明地“啧”了一声,没有再回话。
电影看完,人群慢吞吞地向外挪。到处都是讨论剧情的声音,甚至还有几声抽噎。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爱他他不爱你他爱我我很抱歉这种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御美都终是忍不住吐槽,高马尾在脑后一晃一晃。挤来挤去让她的头发散下几缕发丝,卡卡西笑着帮她将头发夹到耳际:“御美都酱真的很不解风情呢,爱情之所以美妙就在于它很难被说出口,却从每一个角落里冒出来。在我看来,情难自禁的意外性,正是爱情打动人的地方——啊御美都酱,我好累啊,背我回去好不好?”
此时他们已走出影院,御美都转头看了看四周,弯下腰让卡卡西上来:“作为男人居然要女人送你回家,活该单身三十多年。”
御美都背起卡卡西,轻盈地跳上屋顶。
带土还没解开变身术,卡卡西环着带土的脖子,看带土的胸一晃一晃:“你变这么大一个胸不累吗?我看着都累。”
带土也不回头:“不是你要求我变个大美女的。”
风吹起带土的头发,卡卡西在他耳边轻轻呢喃:“我都这么过分了……你为什么还能忍我?”
带土扯了扯嘴角,没好气地回答:“我爱你。”
带土原本只是一句玩笑,毕竟卡卡西日常也喜欢动不动就用“带土果然是爱我的”来恶心他。可这次卡卡西却没回答,白脑袋蹭了蹭带土的肩窝,清浅的呼吸扫过带土的耳际。



大概是这篇发展得比较后面的剧情了,反正这篇本来也是短篇集我就提前写出来庆祝白色情人节啦。
没刀子,就是这么耿直,我最讨厌红月亮强行be结局了!生气!最后求留言点梗,我想写有意思点的日常......成天写卡欺压土也不好,求让带卡合理秀恩爱的脑洞片段!

   
© 暮轻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