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饿饿 饭饭

来去皆是自由风。

【带卡】苏珊今天也很烦恼

惯例先吹一会儿@幻化成灰 太太。
太太的文好看!而且文有保证绝对都是小甜饼!不像我这个家伙乱来!太太的文真的炒鸡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ooc属于我,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莫名其妙的剧情我自己都不太理得清,头重脚轻的感觉......说好的土吹之间的对话也没了变成秀恩爱了对不起qaq

原本想拿原著人物来写的结果一看时间线哇都已经成球员了。。。
如果看不懂请结合太太的《七号》来看!

————————————————————————————————————

苏珊敲响了旗木老师的门:“旗木老师……我是苏珊,我可以进来吗?”
“进来吧。”里面有人回答她。

苏珊来找旗木老师是有原因的,她的哥哥吉姆在一个业余足球俱乐部踢球,她经常去看哥哥比赛,也会听哥哥给她科普有关足球的知识。
“苏珊你知道么,今天旗木卡卡西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天,哥哥上场前非常兴奋,“旗木卡卡西你知道么!他是上一任木叶队队长,曾经获得过四次足球先生,就算是带土老师都没他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苏珊歪着脑袋回忆,“这个名字好耳熟……”
“当然耳熟!”吉姆揉了把苏珊的头发,“我最崇拜的球星就是旗木卡卡西啊!”
哥哥最后一次拥抱她后跑向队员,苏珊站在原地仔细想了想,记起来了:“体育老师也姓旗木呢……”

比赛结束后,吉姆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旗木卡卡西面前要签名。他妹妹在他身后拉他衣摆,于是吉姆又向宇智波带土求签名。带土老师的名字写在了旗木老师名字的上面,还用大大的爱心框了起来,旁边写上“送给小吉姆与小苏珊”。
吉姆视为珍宝,小心翼翼地夹在了最厚的本子中间压平。回家的路上苏珊也难得兴致勃勃:“带土老师好厉害,全场都是进球进球进球进球!”
“旗木老师真的比带土老师厉害啊!”吉姆不服,“旗木老师今天划水得厉害,偶尔球到他那里也只传给带土老师,还说是平衡两队实力,真要平衡不应该一人带一队吗!”
“可是旗木老师的确没带土老师厉害啊!”苏珊急了,“旗木老师是我学校的体育老师啦,带土老师偶尔会给他代课,理由就是旗木老师输了躺在家里休息啊!”
“怎么可能呢!”吉姆也急了,“旗木老师可是有木叶白牙之称的人,最擅长的就是高速度的爆发加多变的动作,最经典一幕的就是他带球过人,他七秒内突破三人防线,在带土面前铲踢进球!带土老师干不过旗木老师!懂吗!”
苏珊不懂,所以她决定来找旗木老师问问清楚。

“旗木老师,我哥哥说你比带土老师更厉害,这是真的吗?”
卡卡西挺意外的:“怎么纠结这个问题了?”
苏珊回答:“因为我觉得带土老师的厉害些,可哥哥觉得旗木老师你更厉害。”
“要我讲的话,肯定是带土更厉害啊。”卡卡西弯了弯眼睛,“踢足球还是他教我的呢,他从小就特别厉害,我那时候瘦瘦小小的,别人不带我玩,就他愿意带我玩。”
“带土老师和旗木老师的关系真是好呢!”
“啊……没错,我们关系特别好。我们可以为对方死呢。”

苏珊回家和哥哥讲理,但哥哥就是不信。苏珊只好带着哥哥去找旗木老师:“老师老师,你可不可以和带土老师比一场?就一场!”
“哦?为什么啊?”
吉姆抢话:“因为带土老师就知道欺负我们!旗木老师请帮帮我们吧,带土老师太独裁了!”
苏珊在他背后掐了他一下,吉姆艰难地保持着他恳求的表情。
——苏珊我们在家里不是对过台词了吗?你干嘛掐我!
——吉姆谁让你说带土老师的坏话的!活该!
卡卡西挑起一边眉毛,饶有兴趣地看着兄妹俩的互动:“嘛……这个问题嘛,听上去不太好解决。”

吉姆幸福极了,他能和他最崇拜的球星一起作战,对手还是宇智波带土。旗木老师难得不划水,开场节奏就被带了起来,球在两队之间传来传去,最终卡卡西抢到了球。
“卡卡西我对你很失望,你不爱我了吗?居然不和我一队!”带土拦在卡卡西面前。
“嘛嘛,最喜欢你了么么哒。”卡卡西一个虚晃就想过去,又被带土截住,“让我进一球嘛,大家都以为我没你厉害了。”
“你本来就是没我厉害——谁敢说你没我厉害?告诉我我要去教训他!”
“所以让我进一球吧——”卡卡西笑吟吟地说,球在他两脚间轮换,“我就进一球,一球我就下场给你呐喊助威怎么样?”
“那你还不如好好休息,关心其他人干嘛啦,你知道我心目中最伟大的球员是你就行啦——喂卡卡西你!”
卡卡西终于找好了角度,直接把球踢向了框。这个铲踢让他倒在地上,他也不起来,仰着头看带土:“啊呀啊呀,我腰疼,把我拉起来呗。”
“不拉!你就不能不作死吗!”说着带土就把卡卡西拦腰抱起,大步流星地往外走。
“唉……后面比赛还没打完呢。”
“不管!”

苏珊真的晕了。
到底谁厉害?
“说了都是带土啦。”卡卡西冲她笑了笑,眼睛弯成月牙,“我打不过他。”
“可是又不是比打架……你上一次不是还先进一球了吗。”
“我又对带土下不了手,带土也是……带土老师很厉害对不对?”
“嗯嗯!”
“我也讲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厉害,不过我可以确信,他是我心目中最好的。”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最后——”卡卡西向苏珊背后的门口笑了笑,“带土,你真的没必要来接我下班。”
带土还是黑着脸:“小姑娘你别听他瞎讲,他比我厉害!”
“你更厉害啦带土。”卡卡西把早就理好的东西拎起来,“苏珊,明天见啊。”
苏珊目送旗木老师和带土老师离开,两人还在相互说对方更厉害。她觉得更晕了,到底谁厉害?

   
© 妈咪 饿饿 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