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六代目火影教你如何物尽其用

瞎jb乱写。
o到没有c。


四战战犯正瞪着六代目火影,半边的伤疤狰狞可怖。但六代目不为所动,笑盈盈地给他介绍另一个人:“这是我的暗部部长,他会引导你如何正确使用木遁。”
另一个人也一脸不情不愿,估计只有他一个人觉得自己隐藏得很好:“六代目大人,他可是……”
“啊呀,大和,你也知道带土他情况特殊。”六代目火影温和地向他解释,“这世上暂时还没有什么简单易行的方法来杀死他,虽说他不吃东西也能活着,但关押他不仅浪费牢房空间,还浪费人力去看管。我就想着要让他发挥作用,他恰好有半身初代目细胞,可不能浪费啊。”
四战战犯面无表情地看着被忽悠的木头脸先是沉思,而后一脸恍然大悟,用平板的声音说:“我懂了六代目大人,我会好好让他发挥作用的!”
啊,真奇怪,这家伙明明从头到尾表情都是一样的,可自己咋能从这张木头脸上感觉到不怀好意呢。
“对了。”木头脸又想到了一个问题,“他不待在特殊的牢房里,跑掉了怎么办?”
“没关系的。”六代目火影和蔼可亲地回答,“让他出去晃悠好了,他最多也就干些帮老奶奶收拾散落在地的水果、扶老爷爷过马路的事情。要是他跑太久了就来和我说,我会亲自去把他带回来的。”
亲自两字咬得格外重,四战战犯感觉他似乎看见了小学同学背后的黑气。他不屑地想,他会傻到不会在卡卡西发火之前就回来吗。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