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关于黑兔与白狼和带卡的兼容性报告

oocooc,放飞自我ing

开学前最后一波,死活没找到传说中的定时发布,只好提前发出来祝带土生日快乐了。

黑兔堍x白狼卡,别问我堍怎么做到的,就当堍屁股大一屁股就把卡坐下去了。


No.1

“你真的是兔子吗?”白狼好奇地歪着脑袋,“兔子见了我不是都要逃走的吗?”

黑兔依旧不管不顾地抹着眼泪:“要你管!”

No.2

白狼伸出爪子,试探着推了黑兔一下。

那只蠢蠢的黑兔太肥了,慢吞吞地滚了两圈,还脸着地

停顿片刻。

“笨蛋卡卡西你最讨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额......这次的确是他的锅。

No.3

“兔子的眼睛不是红的吗?”

黑兔得意扬扬地向白狼科普:“我们宇智波一族可是很特别的,一般时候我们的眼睛是黑的,只有愤怒的时候才会变红!”

白狼趴在地上,认真地看了黑兔半天。黑兔害羞了,但毛挡着并看不见,只是耳朵垂了下来:“笨蛋卡卡西你又在干嘛啊!”

白狼疑惑地问他:“带土......你的眼睛呢?”

No.4

白狼把黑兔弄哭了,即使他把尾巴给黑兔玩,黑兔也没停下来。

“带土?”

没回应。

傻带土?”

居然还是没回应。

白狼只好守着黑兔,太阳正好,暖洋洋的适合睡觉。

白狼困了,尾巴盖住脑袋睡觉。

黑兔悄咪咪地起白狼的尾巴,把自己也塞了进去

No.5

“带土,据说兔子尾巴很短?”

坏脾气的黑兔转过身拿屁股对着白狼。

......他又生气了?

白狼飞快地想补救的对策,黑兔不耐烦地喊起来:“你不是好奇吗,要拽就快点,像我这么善良让你摸尾巴的兔子很少见的——不对只有我会让你拽我尾巴!”

No.6

据说那只叫宇智波带土的黑兔超级无敌沉,没看见他一只兔子却压了一头白狼吗。

向好朋友分享这件事的佐助有点小开心呢。


任拽尾巴的黑兔有那——么可爱!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7)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