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脑洞存档

沉迷摸鱼无法自拔。
回村堍x三尾卡
就是堍赶上了卡自杀的时候,用万花筒制止了卡卡西的暴走,琳被掩盖在雾忍的尸体之下,卡卡西没让任何人伤害到她。
琳留下心理阴影,有了轻微的晕血症,但她克制的很好,没人发现她的问题。
卡卡西常年昏睡,时不时会开始暴走,被送到了深山之中,带土主动要求陪他,理由是自己的万花筒可以制止卡卡西。一年后卡卡西开始清醒,偶尔和带土一起出去做一些特殊任务。
啊堍在卡暴走的时候死死把人扣怀里摸人家脑袋抚人家背一遍遍重复同一句话让对方安静下来什么的我可以分分钟脑出来……


正式故事就从这件事情五年后,琳决定当一名带队老师开始。
带土和卡卡西决定回村一次见见琳,琳干脆和红一起弄了个同期聚会。喝多了玩游戏,凯输了要求说一件本来没想多但注意到了之后就觉得自己才看见了真相的一件事。
凯想来想去没想出来比较适合的,看到靠在一起的带卡二人组,拳头砸手兴奋道带土和卡卡西两人独处了五年从没分开没事就挨在一起好像阿斯玛和红的相处方式啊!
堍一边正直地表示你们想太多了这并不代表啥一边环着卡卡西稍微曲腰让卡卡西能把脑袋枕得更舒服,卡卡西模模糊糊地哼了一声堍就知道卡卡西是要水,一动不动地保持着滑稽的姿势喊住服务员要一杯温开水。
期间插卡卡西回忆杀他暴走时差点杀了琳,带土红色的眼睛里一片恨意。惊醒时带土眼疾手快把人扣怀里驾轻就熟地开始拍背安抚(简直奶孩子bushi,提前离开。
琳跟出来送他们到村门口,问带土他到底怎么想。带土抓抓后脑勺,偏头看了背着的卡卡西,说我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呢。




正在考虑如何插进《时间总是不够用》。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