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完美世界(4)

完美世界 男盆友

“对不起,你不能为旗木卡卡西办出院手续。”
带土几乎崩溃:“我重复了好几遍了!旗木卡卡西没家人!我是和他关系最近的人了!他的眼睛和我还是用的同一双!为啥我不能给他办出院手续!”
护士很淡定:“能办手续的只有直系亲属,父子母女夫妻兄弟什么的。如果没有就去找医生啊,医生会评估病人情况,全好了就会开证明的——这是用来防止一些病人擅自离开医院,又没人照顾,反而使病情加重的。”护士重读了最后一句话。
他知道。
可是不行。
他得今天就让卡卡西出院。
卡卡西不能一个人呆在医院里。
他难得摘掉了漩涡面具,穿着背后有小团扇的族服。他是以宇智波带土的身份来领卡卡西走的,为此他对着镜子练习了好几遍“吊车尾”的正常表情,还去买了副护目镜。
……效果好过头了,现在他觉得自己贤二都没有了。有那么一瞬他居然想用写轮眼搞定一切——哦琳会揍他的,虽然也不疼。
冷静,想想你戴上面具后为什么会涨贤值。
因为出其不意(逻辑转换快能带节奏把对面搞晕)。
宇智波带土深呼吸,眼睛快速地扫过护士桌面:上面有一些叠好的资料,有一张表格和护士手里压着的一致。
这一叠想必就是出院申请表了。
好好想想怎么利用。
也许也会有一些特例在里面?如果自己能找到的话,就可以以此为证据让护士同意办出院手续了!
说时迟,那时快,带土闪电般地伸出手,一把将这一叠资料全部打翻,纸片纷纷扬扬落到地上。他的三勾玉疯狂转动带起残影,短短一瞬便将目光所及处的资料看了个遍。与此同时,他嘟囔着“对不起对不起”弯下腰来,借着“收拾”的名头看那些叠着没能看清的资料。
哥哥,儿子,奶奶,母亲,妻子,父亲,妹妹,爷爷,弟弟,丈夫,姐姐,孙女……
“爷孙算直系家属?”
“实在没直系亲属也可以算,毕竟这个规定还是为了让病人能够耐心等待康复,好好接受治疗,而不是浪费自己的生命。”护士也蹲下来,收拾这些散落的资料,“你看,这张上面就只是邻居,但两人关系很好,患者的伤也不麻烦,所以放行了;还有这张,上面是女朋友,但两人已经住一起了,所以也放行了……”
所以重点是能照顾对方!
机智如带土立刻想到了怎么做。
“那个,卡卡西出院后要和我住一起来着……我还专门收拾了房子……我很了解复健,我会盯着他天天做的……”
护士很无奈:“但是朋友这个身份是真不能放行的。”
“那还不简单!”带土抢过那张空白资料单,刷刷刷填上了所有内容,而关系那一栏,他写的是“男朋友”。
“行了吧!”
护士目瞪口呆,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带土红色的眼睛。在她发愣的期间,带土撒腿就跑,还不忘推走了一辆轮椅。

目前已知情报
1.可以这很男盆友-_-#
2.果然面具加贤值。
3.堍似乎认为卡卡西不能呆医院,为此不惜出卖色相(喂)。而且,他也没去找琳帮忙。他是认为琳不可信任,还是忘记了这个选项?
4.堍表示自己擅长复健。
5.带土还是用上了写轮眼(扶额),写轮眼是这么用的吗……
以上。

发现双数章节都是糖(☆_☆)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