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 饿饿 饭饭

来去皆是自由风。

到最后想到的只有你

Just you

日常强行秀英语系列,文不对题系列,这个人脑子有病不要管他.

虽然说是扩梗,但在下设定强迫症已经没救了,脑洞来自@ALittleGirl的拯救,虽然已经被在下改得面目全非了TAT.

电台米x作家英

No.1

亚瑟知道这个电台是因为自己的哥哥们.

在某个需要回家和讨厌的兄弟们呆一起的圣诞节,亚瑟下火车到家时看到自己的兄弟们正围着电话,斯科特一脸激动地对电话说着什么,亚瑟意外地挑了挑眉毛,他似乎听见自己新书的书名.

遗憾的,当亚瑟想悄悄地走近一探究竟时,彼得发现了他,当机立断拔了电话线.立刻,柯克兰家族的日常混战开始,亚瑟义无反顾地加入了战场,不过他并没有忘记他的兄弟们的反常,走过之前瞥了一眼电话机,电话机旁光明正大地贴着一张便签,上面写着“心灵之声”,之后跟着一串数字.

亚瑟背下这串数字和古怪的单词,走过圣诞树时自然而然地把礼物扔到树下,与此同时冷笑着回击兄弟们的各种讽刺.

No.2

“让我查查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亚瑟难得提起了兴致,那一般只在他想到新题材或者给他的兄弟们添乱时出现.出乎意料的,他轻易地在网络上搜到了有关内容.

“心灵之声电台,每周五十点到十二点半……发泄心情,寻求帮助,分享喜悦......这似乎不是他们的风格.”亚瑟仔细地看了一遍他查到的信息.

他对这件事感兴趣极了,说不定他可以通过这个知道点什么“秘密”,再不济也可以拿这个取笑斯科特他们.

他太无聊了,不是吗?

No.3

听了几期电台,亚瑟承认这个主播的声音很不错,虽然带着令他讨厌的美/国口音,但沉静时的声音带着使人镇定的稳重.

如果这个主播在接到分享笑话滑稽事的电话时,能够不要笑那么魔性而且会爆出诡异的自称“Hero”还不负责任地推荐多吃蓝蓝路就更好了.

No.4

“亚瑟.柯克兰先生,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过正常人的社交活动了.”伊丽莎白用力地戳桌子上那本无辜的台历,“你该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出去走走!”
“别像一个操心儿子交际的母亲,伊丽莎白.”亚瑟无力地反驳着,“我有每天到楼下的咖啡厅那里喝下午茶,那里有提拉米苏,靠窗的位置阳光也很好;我也有上过你给我注册的社交账号,虽然没什么人回复;如果你还想听到更多,我还可以告诉你我最近在听情感电台......”

“你需要正常交际!”伊丽莎白随手抓起台历,用力地向下一挥,“你全身上下都弥漫着一种我很孤独我想要朋友的味道!(在她身后的基尔伯特小声吐槽那不是糊了的司康味吗)现在写侦探小说的作者自/杀/率这么多,我们很担心你!”

基尔伯特在伊丽莎白背后拼命眨眼睛做口型,亚瑟已经不想和这两个人辩论他写的不是侦探小说,耸了耸肩表示投降:“Well,所以——你有什么推荐?”
“你的新书签售会.”伊丽莎白达到目的,放下那个无辜的台历,从包里取出样书,“下周六早上8点到11点,你只要到场签几个字,如果你高兴的话还可以和书迷和个影,不过并不强求.之后的书迷讨论会我帮你推了,毕竟你每次在这种场合都会下意识毒舌,而且你会赶不上你的下午茶——如何?”

“知道了,我会去的,地址告诉我.”亚瑟拉过台历,在下周六上做好标记,“我一点也不喜欢吵闹的地方......”

虽然他很迅速地接受了这个安排,并且开始盘算他要做什么准备了.

No.5

当天,亚瑟把自己会参加签售会的消息公布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浏览量在十分钟内就破千,然而只有个弗朗西斯“写给天堂的情诗”调侃了一句,完全没有像其他写手一样下面有一大堆评论。不过亚瑟也懒得郁闷,他习惯了。

然而周五晚上的心灵之声真正地惊吓到了亚瑟。

“Black Tea他居然要参加签售会了!!!!超——级喜欢他的书!怎么办那天我应该穿什么才既庄重又漂亮留下好印象啊!!!!我应该准备什么礼物只是红茶的话会不会太单一了但根本不知道他还会喜欢什么啊啊啊啊啊!而且到时候让他签什么在书上才不会显露自己的痴妹属性啊!!!!要是忍不住尖叫出来怎么办啊!!”
女高音从刚打开的旧收音机里飙了出来,亚瑟吓了一大跳,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调错了频道,今晚不是情感电台吗?!

然而那个一般声音还是比较正常的男主播也飙出了不相上下的高音:“没错,Hero也激动得要飞上月球了!为此Hero特意请了下周的假,虽然比较抱歉但Hero要赶早去签售会,你也是哦,早睡早起!”

亚瑟面无表情地听着两个高音对于要让自己在书上签什么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总算等到了下个电话。

然而第二个声音更让亚瑟吃惊。

“我们一家都去签售会......好吧除了某只蠢毛虫,他似乎对这类书并不感冒,以他的性格,估计拆都没拆我送他的圣诞礼物。不对这不是重点,你说到时候问他什么问题好?”

这是斯科特的声音。

“我比较好奇斯诺克到底有多少个身份,已知的已经有7个了,每本书会不会都有他出场过啊?”
这是彼得的声音。

“斯科特你不是早就有想问的问题了吗?你坚定地认为那个代号为K的科学家和大反派斯诺克是一对恋人,拆散他们的是一副无所谓样但其实暗恋K的特工......”

这次是威廉的声音,斯科特恼羞成怒打断了他:“难道你不也是这么想的吗!”

“哦,哦,大腐帝国看什么都是Gay。”彼得吐槽。

“那可不一定,看作者的笔名就能知道他是个英/国人,虽然未必写出来,但这种设定当默认背景一点都不奇怪!”

柯克兰家族日常内战,亚瑟一脸麻木;那主播也似乎挺熟悉这种情况,兴致勃勃地时不时插句话。

Well,原来这才是原因吗。

   
© 妈咪 饿饿 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