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隔壁


脑洞来自在下数学老师,他姓王,是隔壁班班主任,我们叫他隔壁老王www
国改常人设 露中 神展开 全文萌萌哒
除了露熊和阿米,其他人都有作为国/家的记忆。
No.1
伊万有些暴躁。
他打了两天腹稿才去敲隔壁邻居家的门,可美人邻居刚好不在。
于是伊万暗搓搓地又观察了两天邻居的作息,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敲开了邻居的门。
Ps.那天其实是阴天。
No.2
王耀开门时是惊讶的,他从没想到,现在的他居然还能见到伊万。
“你好,我是伊万,住在你家隔壁。你就是新来的邻居吗?让我们做好朋友吧!”说着伊万露出了最为无辜的微笑,手里还抱着一盆向日葵。
王耀差点笑出声,拉开门请他进来:“很高兴认识你,布拉金斯基先生!”
啊哈,最擅长战斗的北方民族现在正在努力把自己伪装成一只萌萌哒的白熊。不得不说他的脸和声音都很完美,但是不巧,王耀刚好是个知道他凶残本性的人。
Ps.其实露熊原本打的腹稿很多,但最后他只说了这几句,而且还逻辑混乱。
No.3
伊万今天依旧暴躁。
该死的,为什么他的美人邻居好像认识这附近的所有人!还都能聊起来!
伊万很不爽,所以看到自己的死对头琼斯时,第一次用暴力解决问题——他用他的水管揍了对方一顿。
这让他的心情好了许多,虽然代价是自己心爱的围巾被扯断了。
Ps.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围巾和水管是什么时候有的。
No.4
王耀知道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又打了一架时是哭笑不得的,没想到失去记忆了,这两个人依旧能掐起来。
而更好笑的是伊万正坐在他家的沙发上,很正常地沮丧着:“阿耀,我的围巾断成两截了,好想再去揍一顿胖子。”
王耀忍住不笑:“没关系,不介意的话我帮你补补吧。”
“——笑死我了你知道么亚瑟,伊万那样子就像一只捧着易碎的水晶的白熊!他那湿漉漉的眼神!他装可怜的技能点已经max了!”
亚瑟无奈地回答自己的好友(闺蜜):“彼此彼此,现在阿尔正在我这儿碎碎念水管熊有多么可恶,那样子就像只因为打架失去了鱼骨头而不甘心地在原地转圈圈的大猫。”
Ps.在下觉得这两个比喻有毒。
No.5
伊万久违地又暴躁了。
这很难得,自从美人邻居帮他补好围巾以后,他已经保持两个月都没有黑化,连胖子挑衅他都没生气,最多多坑对方几次。
至于原因?是这样的,一个叫本田菊的家伙住到了美人邻居家,为此美人邻居要求他不许和那个小个子打架。
不开心。
Ps.不开心的重点是不能揍菊。
No.6
王耀知道本田菊也来了时是心情复杂的,但作为一个爱操心的哥哥,他让小菊先住他家,等他帮忙找到房子再走。
只是王耀很头疼伊万和本田菊的关系,没想到伊万还是对小菊恶意满满,那眼神连王耀看了都有点悚。
“亚瑟,我家现在有向修罗场发展的趋势。”
“我家也是,阿尔弗雷德正在和弗朗西斯……撕?掐?反正现在的情形我看不懂。”
Ps.已经开始要神展开了,现在已出现极东俄/日,自由组,好茶组,冷战组。在下真的是红色组qaq
No.7
伊万今天依旧暴躁。
本田菊那家伙虽然搬出去了,可时不时来找美人邻居喝茶!还有那个柯克兰,他们在一起谈论的话题根本听不懂!
“好想把他们分开。”
“Hero 也想。”
为了这个目的,伊万和琼斯顺理成章地打了一架。
“万尼亚你怎么又和阿尔肥打架!”
“阿尔你怎么又和布朗金斯基打架!”
两人急匆匆跑过去,本田菊还跪坐在原地,脸色微红表情微妙。
Ps.好了,冷战也出来了。
No.8
王耀和亚瑟以及小菊的下午茶时光被打断时是崩溃的:“好歹也是两个世界强国,以前也是冷战,现在为什么就这么爱打架啊!”
亚瑟叹气:“其实更奇怪的是我们为什么要去救场好么,小时候那么乖,怎么现在就长成这样了。”
王耀叹得更无奈,嘀咕着走向打架的两人:“你们国际cp呢,百年世仇都比不上你们人气高,怎么看你养成得都比我好……”
【安东尼奥乱入:啊啊啊啊为什么罗马诺不能像威尼斯诺那么乖巧萌萌哒!俺一定是养成最失败的人了!】
Ps.由此可见,越是说自己养成失败的养成越成功(并不)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