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情书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No.1
伏见突然想写一封情书,正式的那种,来作为给美咲的生日礼物。
毕竟他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开嘲讽,他并不想在告白的时候因为美咲某句话又跑题。
No.2
伏见为此查了很多资料,总结后写出来几十页,但都被粉碎了。
No.3
伏见对这件事的态度很严肃。
No.4
嗯……写“美咲,你愿意帮我吃一辈子蔬菜吗,我可以帮你喝一辈子牛奶”怎么样?
伏见把这句话划去,一是因为这句话实在有些像撒娇,二是因为美咲那个迟钝到底的家伙一定听不懂这句话。
No.5
那……写“也许我无法给你想要的温暖,但我会给你我一生的时间”?
伏见打了个寒噤,立刻划掉了这句画风不对的话。
No.6
时间一天天过去,但伏见废纸已经积了厚厚一叠,但还是没能写出满意的情书。
No.7
伏见买了美咲很想要的最新游戏光盘作为备用方案。
No.8
伏见没能把自己想要给美咲的生日礼物亲手送出去,他离开了吠舞罗,成为S4的一员。
也离开了美咲。
后记
八田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个盒子,打开后一大堆纸屑掉了出来,为此八田不得不花了一个小时才把这堆纸屑全倒进了垃圾桶。
里面有一张以前八田很想要的游戏光盘,但八田美咲已经攒够钱买好一个了。
“欸,盒子上写了点什么?……Always,总是?什么意思啊。”
八田觉得莫名其妙,但这也算是一份生日礼物,于是收起来了。
只是后来不知道放哪里去了。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