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No.1
美咲做了个梦。
他梦到一条路,长长地延伸到远方迷雾之中,他可以远远地看见一个蓝色的背影。
天阴沉沉的,下着雨,美咲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滑板和棒球棍,于是抹了把脸,开始跑起来。
他要去问问那个蓝衣服的人为什么要走。
雨冷冰冰的,衣服很快被浸透,美咲跑得气喘吁吁也没追上去,只能看那个蓝衣服的人消失在迷雾中。d
No.2
美咲把这个梦改了改告诉大家,十束多多良笑眯眯地说:“八田,这个梦在预示你快要快失去什么了,但与此同时你也会成长为一个大人呢~”
美咲不甘心地鼓了鼓腮帮子:“我已经十八了!”
No.3
他又做了这个梦。这次他没有忘记他的滑板,他踏上滑板,继续追了上去。
冰冷的雨飞快地划过他的脸颊,他模模糊糊看不清前方。
他终于快追上了,大喊道:“你为什么要走!”
那个人侧过身来,好像啧了一声,狠狠将一把燃烧着青色火焰的小刀甩了出去,扎进美咲的肩膀。
之后呢?
美咲记得他喊出了对方的名字,但对方却不发一词,继续走进迷雾,直到他看不见为止。
No.4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能恨一个人到去伤害对方。”
出云擦着他心爱的吧台:“小八田,人的感情是极为复杂而不可测的。不一定要恨才会伤害到对方,还有很多原因。”
“真正成熟的人不会极端而固执地做一件事,这么说来,认真地去恨一个人其实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No.5
八田美咲又做到这个梦。
他什么也没有做,蹲在原地把自己环抱起来,透过雨幕看那个模模糊糊的蓝衣服。
那个人伤害他。
他虽然很想追上去问问那个蓝衣服的人为什么要走,但如果自己对对方造成了严重的困扰,那……还是离开吧。
不要拖累别人了。
No.6
八田美咲晃着腿喝完了草莓牛奶,跳下来拿起滑板:“多多良再来试试吗?”
“八田今天你居然把牛奶喝完了!可喜可贺!”十束多多良总是注意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去:“美咲也长大了呢,能够接受自己并不喜欢的东西了。”
八田美咲有些脸红,将剩下的牛奶包装丢进垃圾箱:“我早就长大了!”
No.7
美咲很久没有做过这个梦了。
这次他装备齐全,他踩上滑板,棒球棍搭在肩上,赤色的火焰燃烧着,连吹来的风都是炽热的。雨水未接触到皮肤就被汽化,在美咲身后液化形成一片水雾。
蓝衣服的人啧了一声,说了什么拔刀,美咲早有防备应招,青色火焰与赤色火焰碰撞,绚丽夺目。
“猴子你这家伙就是幼稚!”美咲向对方喊,“我都能喝牛奶了,你还是不想要吃蔬菜!你好像一直走我前面,实际上你就是不肯长大!”
两人停下,美咲能看见对方的眼神又是他所不懂的晦涩:“我要往前走了!”
美咲向前方滑去,他身后的一切都变成了斑驳的色块,蓝衣服的人一动不动,直到他也模糊成浅淡的蓝色。最后全部归于黑白,破碎如同无法复原的纸屑。
后记
猿比古沉默地把所有纸都塞进了碎纸机,纸屑吐出来又倒进了盒子,他把买来的游戏光盘丢了进去,冷着脸压实。
“伏见君,你挂了半个月的黑眼圈搞出的资料就这么粉碎了?”
猿比古头都不抬:“反正这些都没用。”
反正收到的人会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