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脑洞存档

一个脑洞。
一直演文艺片演技高超拿了一堆影帝、但曲高和寡又高冷天天死人脸只有路人粉事业粉黑粉的土。
和顶级流量偶像上个节目被人挡镜头粉丝都有组织有计划地各种回击,唱歌跳舞基本功无敌、作品多且各个经典、传说中可以靠脸征服世界的卡。
带土曾经是卡卡西的毒唯粉,从卡卡西出道起就粉卡卡西,每次看到卡卡西被拉郎的时候就疯狂黑对家。卡卡西曾经和很多人搭cp,师生cp队友cp搭档cp从来没断过,带土要怼的人越来越多,最后累了收起所有卡卡西的海报碟片以及微博账号。
后来带土被一个导演挖掘也进了娱乐圈,巴拉巴拉。
时隔八年带土和卡卡西意外被拉郎配,原因是在一部电影《风雪夜归人》中,卡卡西出演的配角“夜归人”和带土友情出演的“风雪郎”虽然全场没对话同框,就风雪郎说了句“我看不起你师傅那种懦弱的人”,但名字符合电影名,又分别是男主的师傅、反派,两人在片中细挖可挖出很多细节,大概内容是反派他喜欢男主的妈、男主的妈喜欢男主的师傅。男主的妈后来嫁了个渣男过得不好死了,这渣男借助老婆的关系倒是青云直上。渣男死了他儿子上台,夜归人因为男主的妈的遗嘱当男主师傅保护他,反派选择搞死这个渣男的孽种。
粉丝们剪辑大手愣是剪出了风雪郎夜归人两人的感情线,写了文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两人cp炒得超火,比卡卡西之前有的cp都火。带土当面怼人:呵,就知道炒热度的流量偶像。


带土你醒醒,你和卡卡西的cp感强到都没同框就有大量cp粉了好吗。


然后喜闻乐见去演同志片,富二代出身却喜欢跳芭蕾舞的案山子,和早早订了人生目标赚钱的鸢。巴拉巴拉,反正床戏那段很刺激,宴会上太平盛世,鸢被案山子引诱在角落里接吻,鸢要继续下去案山子反而挣扎了,鸢就不动声色地把人困在角落里十八摸之类的。这一段cut了无数次,开始卡卡西不够主动后来带土太猴急,好不容易可以了又嫌配角晃得不够自然balabala,卡卡西一脸无奈地坐带土腿上等导演骂完人再下一场,说你们想过我是个流量爱豆吗,如果我的唯粉知道这场戏,他们会上场从导演骂到工作人员的。
带土高贵冷艳:哼。
岂止,我还要骂那个敢占我家卡卡西那么多便宜的混蛋,砍了他的咸猪手!



全文萌点在于带土一边正面diss流量偶像一边对这圈非常熟,最后更是默默拿出大量卡的相关东西艾特自己的黑历史小号,向全世界宣告他是卡卡西的毒唯……




这个脑洞的剧情与【八卦】雪夜故人,带卡入内,懂的进有很大一部分偏差,但最开始的人设是同一个,懒得修了丢这个tag里,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