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最良心stk

800粉福利,爆肝了。
时间比较赶,没怎么完善
—————————————————————————————————————————————————
【每周推荐】最良心stk
只看楼主
1L 良心游戏推荐号
又到了每周推游戏时间~
良心游戏推荐号,专门推荐虽然冷但是良心的游戏,喜欢的朋友赶紧点关注ww
今天公众号投稿人是 @暮轻归  ,推荐的游戏是《卡卡西式终极幻想》。
玩家操纵角色“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阿飞stk学长旗木卡卡西,并在每次卡卡西回头时躲起来。它的画风超级赞,玩法不算难但总能出人意料,最厉害的是这个stk游戏居然有着完整的剧情,每个人物都很丰满。楼主就超喜欢阿飞的,每次阿飞酸溜溜地自言自语“为什么卡卡西前辈有那么多爱慕者啊”的时候都想揉他一把;被stk的旗木卡卡西学长也非常男神,肤白貌美大长腿,脾气好养了八只狗,还会大庭广众之下一本正经地看《亲热天堂》,宣传该书的用语让楼主开始还以为他说的是什么高大上的讨论社会现象的论文呢hhhh
简单介绍了一下游戏,接下来要发的是具体剧情和CG。看完简介非常心动想自己去玩的建议不要看下去,而是自己先玩一下了解剧情,下面要开始剧透了ww

2L 良心游戏推荐号

这是投稿者自己录制的通关过程。
【视频.avi】
——我是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阿飞,喜欢卡卡西前辈好久了!
旗木卡卡西抱着几本书,一人走进校门,路过的人都会和他打招呼。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卡卡西前辈啊……要是能一直一直看着他就好了。
游戏开始。
空格键控制移动,需要躲起来的时候需要用鼠标点击视角内隐蔽处,如果卡卡西没说话就说明成功躲过去了;如果说了“怎么觉得有人在呢”说明没有完全躲过,三次直接GG;如果躲到太奇怪的地方比如卡卡西身后、明显装不下人的小柜子等地方三次也会GG;完全没躲过阿飞就会直接蹲下来抱抱自己,哭着说“完了”然后GG。
——卡卡西前辈经常被一个绿皮西瓜缠着,那个绿皮西瓜就是个自说自话的怪家伙,天天冲上前搭讪卡卡西前辈,试图强行建立“一生的对手”的羁绊。他试图勾搭的方法俗套而拙劣,阿飞特别讨厌他,自以为是的肌肉男!
CG:飞扑过来的凯和转身躲开的卡,手里还拿着《亲热天堂》的卡状似无意地回头看向阿飞原本所在的方向。
——大和或者叫天藏的家伙是卡卡西前辈的助手,每天像个跟屁虫一样跟着卡卡西前辈,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木头脸真是太讨厌了!为什么他可以光明正大地跟着卡卡西前辈、时不时讲讲话、拿那种恶心吧啦的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前辈!… …阿飞也想这么做啊……
CG:正跟在卡后面的天藏和偏头与他讲话的卡,卡状似无意地看向后方。
——现在三个大屁孩分别是金毛、黑毛、粉毛。前辈对他们都很好,他会请金毛吃拉面,把自己的绝学教给了黑毛,一直带着粉毛做研究直到对方换导师。真的好讨厌他们……前辈其实是个很孤单的人,家里只有八条狗和他作伴,没有亲人,这三个兔崽子被前辈当自己孩子看待,结果长大了都不多陪陪他,黑毛有时候还不和前辈好好讲话,真是太讨厌了!阿飞讨厌他们!
CG:被围起来的卡和成年版鸣佐樱,卡只有侧脸,似乎看向一旁的窗户,窗户模模糊糊地映出几人身影。
——这个头发更长一点的大金毛是卡卡西前辈的老师,也是之前金毛的父亲,没事干就动手动脚摸前辈的头发,住手啊你要把前辈酷炫的发型弄乱了!
CG:水门揉卡头发,卡很无奈地低下头,向后方瞥了一眼。
………………

3L 良心游戏推荐号

【视频.avi】
——现在要去见证的就是旗木卡卡西前辈最后一段羁绊啦……
夕阳西下,旗木卡卡西回家,路上遇到很多人,和他们打招呼但并没有停下脚步。卡卡西买了红豆糕和花束,回家喂过狗后带上公交卡出门,乘公交车。
——卡卡西前辈全身心都在思念那个人了……连阿飞这么大咧咧地跟着他上车都没注意到呢。
卡卡西坐在靠窗的位置,望向窗外,手一直护着鲜花和红豆糕。阿飞站在他身后,不说话了。
到站了,卡卡西下车,阿飞继续跟。卡卡西上山,进入陵园,在其中一个墓碑前放下花束和红豆糕。
——这个人叫宇智波带土。
——这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
——为什么卡卡西前辈一定要记得他怀念他!!!这家伙只是个吊车尾热血混蛋!!!卡卡西前辈你不是很嫌弃他吗,为什么还要为他蹉跎多年!!!
——……不值得啊,卡卡西。
卡卡西对着墓碑笑:“最近总是有种被人注视着的感觉,我总觉得是你……哎呀,是真的就好了。只能算是……我的妄想吧。”
阿飞站在卡卡西背后,伸手想要碰卡卡西,半透明的手却穿过了卡卡西的胸口。

4L 良心游戏推荐号

对了,无错通关后再打,有个HE.
不过前面不能躲在不科学的地方,被差点发现倒是没关系。
卡卡西上楼时可以不跟上去而是原地等他下楼,卡卡西下车后先不要下车,等卡卡西走远点再下车,车开走没关系直接喊司机,司机会停。
这样,卡卡西独白讲完后再碰卡卡西,手不会穿过去。
——回头,看清楚点,我不是你的幻想。
CG:卡卡西回头,阿飞摘下面具,露出他和墓碑上的照片一样的脸。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