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微末之躯.4

A土xB卡.
星际ABO.
旗木大佬教你秀恩爱x
————————————————————————————————————————————————

“这个波风水门人挺好的,就是感觉不太靠谱。 ”凯说。
“你没听见吗?他说原本来接我们的老师们没事干打了一架,其他人都进修复仓了,他却跟个没事人一样来接我们,他的实力一定很可怕。”带土说。
走在前面的波风水门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们后面:“不是啦, 我取巧了,他们能把我揍到进修复仓,不过我看形势不太对就先溜了,他们找我找得没耐心就打了起来,我看他们都倒了才出来的。”
全体沉默。
波风水门见没人说话了,遗憾地回到前面带路。阿斯玛盲敲了几个字发给夕日红:没想到是个天然黑。
红点点头。
这次分寝室是按组分的,不管一组两人还是三人, 统统四人寝,空间绰绰有余。半小时后他们在楼下集合,波风水门带他们去资料厅。
波风水门有个很怪的习惯,那就是他喜欢突然出现在某人身边或者身后,拍拍对方的肩。没人能猜到他要到谁身边去,所有人起码被拍了一次肩,卡卡西更是得到了特殊照顾,拍了八次以上。只有带土突然有所感知,一转身正好和波风水门对视。
波风水门遗憾地收回手:“你是宇智波家的孩子吧?这么多年也就五六个人第一次就能够躲开的,你对空间很敏感啊,这可是了不得的天赋哦。”
“这是什么魔术吗?”
“不是,这是种空间折叠的技巧, 做起来很简单,但是定位起始位置终止位置以及控制空间折叠程度很容易出错,所以它其实很危险的,像我这样乱用很容易出现脑袋和身体分离、手脚不在同一位置的情况,危险行为干万不要模仿哦。”
之后带土便和卡卡西一样受到了波风水门的特殊关照,每每他都有所感觉,但就是躲不过拍肩。
波风水门笑的很是无害: “宇智波君不用气馁,能感觉到已经非常厉害了一要知道,可是有很多人死的时候才发现我啊。”
带土瞅了一眼卡卡西,莫名的,他认定卡卡西有解决办法。
带土发了讯息给卡卡西。
——求助!
——拍两下又不会死。

——每次都能感觉到他过来了却死活躲不过去太难受了QAQ
——卡卡西救救我!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西!
——啊啊啊背后发凉真的太难受了TAT 
——求你了卡卡西!
——……行吧,我只能帮你解决不被拍肩问题。
卡卡西开口:“带土,你背我。”
“….... ”全场震惊到失声。
带土最快反应过来,干脆利落地蹲了下去。旗木卡卡西保持着死鱼眼往他身上一趴,生无可恋地闭上眼睛。
带土把人背起来,下意识掂了掂:“你也太轻了吧...…”
波风水门看见卡卡西差点掐住这个字智波家孩子的脖子, 但最后还是松松地搂着对方,脑袋靠在对方肩窝。
水门第一次走过去拍肩——他拍不了带土的肩了,只能拍卡卡西的:“卡卡西你也太不可爱了吧,老师我也就这一个爱好而已了。”
“老师你想多了。我就是累了,想要休息。”卡卡西低声嘟嚷,“我是个机甲维修师, 我很娇弱,我需要被保护。”
旗木卡卡西说这话的语气太理所当然了,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表情古怪。片刻后波风水门突然开始笑,笑得整个人都在抖: “没错, 你需要被保护,接通老婆——现在连不上那就给她留言——卡卡西主动说说他需要保护!这件事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拍拍带土:“往前。”
“……不管他了?”
“他会过去的。”卡卡西慢吞吞地说,“七天集训还是很赶的,就第一天会让你们慢慢看资料, 记得抓紧时间。
十一人犹豫片刻,抛下了蹲在一边笑得一抖一抖的波风水门,朝卡卡西所指方向前进。
“左转。”
“继续往前...…穿过训练场。”
“别迟疑,继续往前。”
阿斯玛问:“旗木君,你来过这儿?”
“啊,来过。别看我啊,继续走,时间是很宝贵的,你们要珍惜。”
旗木卡卡西明摆着不想说,其他人也没法多问。
带土觉得卡卡西有些变化,卡卡西话多了,还会一本正经地戏弄人, 比学校里精神,这真是太好了。而且波风水门那么高兴的确很有道理啊,卡卡西居然愿意示弱了,尽管是帮他挡老师拍肩。
他们进入图书馆时,波风水门已经在里面等他们了:“资料很多,这里起码有四十多届五国联合军演的录像,以及很多乱七八糟的各国情报。 我本来是想要找个对此很熟的人来给你们远程教学的,不过很巧的是他也来了一卡卡西,现场分析一下吧?”
所有人都看向还在背着人的带土,带土被盯得发毛,但还是稳稳地背着卡卡西。
卡卡西叹了口气,拍拍带土,示意带土放他下来:“老师,你真会使唤人。”
——————————————————————————————————————————————————
存不住稿一写就想发上来的我……
求评论,各种求😭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8)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