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微末之躯.3

A土xB卡,不装B.
与信息素无关的星际ABO.
谢谢提供帮助的人!@Nikkiliki 
———————————————————————————————————————————————
期中测定后学生会有半个月的休假,而参加五国联合军演的学生们则是为期一周的集训和为时三天的军演活动。带土被理论部分摧残得厉害,晚饭都没吃就回寝室睡觉,第二天被阿斯玛摇醒:“快点!飞船二十分钟后就走!”
带土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刷牙洗脸只花了五分钟,阿斯玛帮他把所有东西都扫进空间钮,带土出卫生间时,他的床位和柜子里已经空空荡荡。
“谢了阿斯玛!”带土很是感激,“下次作业借你抄!”
——带土作业虽然不一定是写的最好的,但他是最早写完的;而且带土原本只是中游的理论成绩已经突飞猛进,现在他是当之无愧的机甲系第一,作业质量很有保障。
迟到两人组在最后二十秒内冲进飞船,幸灾乐祸的同学们都涌过来嘲笑他们。理论上参加五国联合军演的只有五个机甲兵,每个人可以带一个机甲维修师和一个医疗兵,最多也就十五个人。但真带足了人的时候真心少,像这次,虽然没有人惨到连机甲维修师都没有,但医疗兵只有一个。
唯一的医疗兵妹子聊到这事还很遗憾:“本来琳酱也要来的,但旗木君对这件事意外的强硬,甚至说出'这次不是演习,我没法照顾你,你只可能干扰我'这种话,琳酱伤心了很久。”
琳。
带土莫名就知道,这个“琳酱”就是红所说的“野原同学”。
野原,琳。
有这个名字的Omega,一定是个非常温柔又坚强的女孩子,带土毫无来由地下了定论。这样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所有人都应该保护她。卡卡西做得对,五国联合军演虽然表演性质居多,但机甲兵参加的那部分却还是具有极大的危险的。
想到卡卡西,带土找了一圈没能看到人,便猜卡卡西回分到的房间睡觉了。带土也分到了自己的房间,从有着乱七八糟东西的空间钮里找出营养剂填饱肚子后,他闲下来了。原本他可以睡觉来打发时间,但不巧的是带土昨天睡了个饱,现在连睡觉都睡不着。
发了半小时呆后,带土跳下床,开始做俯卧撑。做完俯卧撑换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做完换压腿……
卡卡西进来的时候带土正在做蛙跳。
因为空间太小,带土不得不从地上蹦上床,再转身蹦下去。
带土做得很认真,什么声音都没听见,一直到卡卡西蹲在他旁边和他对视才反应过来。
这个场景非常尴尬。形容一下带土当时的动作吧:他蹲在地上,双手背在身后,刚从床上蹦下来,想要转身蹦上去的时候,撞到了边上卡卡西的头。
“……”
“……”
“……你来找我干什么?”
“快到了,叫你出来准备一下。”
“你不会敲一下门再进来吗……”
“我敲了,你没反应。”
“那为什么进来了又关上门?你好像还上锁了。”
卡卡西尽可能委婉地说:“我敲了很久的门,不少人都聚了过来。”
带土默默站起来,揉着额头,视死如归地开了门,内心一万句脏话不知道该骂谁。
没几分钟后他们就到了目的地,带土挺感激的,因为其他人因此停止嘲笑他。
他们的目的地是木叶军团基地,在这个基地里的人,全部是在任服役的机甲战斗兵。
基地出乎意料地朴素,来迎接他们的也只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年轻男人。
“你们好呀。”这位年轻男人笑着和他们打招呼,“我是波风水门,实在抱歉,原本来接你们的人一共有五个,但早上没事干大家打了一架,他们都进修复舱里躺着了,不过不用担心,晚饭前他们应该就能醒。今天的任务安排是了解这场军演的规则,给你们讲解的人不是躺在修复舱里的那四个,不会耽误进度的——啊呀,是卡卡西!好久不见了卡卡西!没想到你居然来了,你不是说以后要从事科研了吗?”
“……”在最后面的卡卡西可以说是非常猝不及防了,“因为……奖金高。”
“哎——”波风水门瞪大了眼睛,“卡卡西你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吗,居然需要参加这个活动来赚钱?经济有困难的话完全可以来找我们啊,卡卡西你就是太喜欢逞强了,我和辛玖奈当时就应该收养你的……”
“水门老师。”卡卡西不得不打断他,“军演比较重要。”
“哦,对哟。”波风水门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对不起,很久没见到卡卡西了,我有点激动。我先带你们去寝室放东西吧,放好后再去资料室。”

—————————————————————————————————————————————————
水门老师是真的信了卡卡西的话了……

啊忘了,上来补一条。

给点评论呗,最近物质精神受到双重暴击,非常需要你们的关爱。

装作不在意却死死盯着的表情.jpg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