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微末之躯.1

微末之躯
A堍xB卡,是的,不是AO标配,我们不装B.
一篇跟信息素没关系的星际ABO。
一.
带土之前只听过有关旗木卡卡西的传闻。
旗木卡卡西和带土一样,都是以第一的成绩考进木叶高级军校的。只不过宇智波带土是实战第一,而旗木卡卡西是理论第一。两人读的专业也不同,旗木卡卡西就读于机械系维修与制造类的专业,而带土就读于木叶高级军校特有的机甲系综合战斗专业,两人从未碰上过。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五国联合军演。联合军演除了有普通军队的模拟对战外还有机甲兵种的能力展示,通常以五国对抗赛进行呈现。参加联合军演的机甲兵种只会是预备役人员,即在校生或虽然转正但是任务完成数量还未达到标准的机甲兵,而真正的机甲兵一般是不会出现在这种含有过多政治表演性质场合的。
带土作为机甲系五年级第一,自然是要参加的。但他还缺一个机甲维修师,老师给了他相关专业优秀学生名单,让带土自己去联系。
名单上第一个名字就是旗木卡卡西。
带土对此并不报什么希望。众所周知,搞科研的越厉害脾气越古怪,自己和对方素不相识就要冒昧邀请对方参加这种作秀活动,带土自己都觉得这是个天方夜谭。要知道,连他自己都对这个活动比较反感。带土硬着头皮找了几个,但都无功而返。
日子一天天过去,带土找人找得心身俱疲,干脆自暴自弃不再找了,天天泡在训练室里练习机甲操作和格斗技巧。不得不说无心插柳柳成荫,某天他练习近身格斗,一个白头发的陌生学生站在训练室门口,看他半小时内一个人单挑五十多个并且赢了,上前询问他是不是宇智波带土。
带土莫名其妙地点头,那个白发学生就伸出手,对他说:“我听说你在找一个机甲维修师。”
带土不太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应的了,因为他正拿了瓶水往头上倒,一头湿淋淋地和对方对视。几秒后他才听懂这句话代表什么,手伸到一半又缩回来,抓过旁边的毛巾一通乱揉,擦干后才才和对方握手。他说不清对方的手是什么触感,也没记住对方是否有嘲讽的神情,他甚至没注意到对方戴了黑色面罩,仿佛他这一段记忆全部和发梢滴下的水一起落在地面,只留下暗色的水痕。他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那就是他们握了很久的手。那只是最普通的虎口交握,连上下晃动都没有。他们甚至没有对视,不约而同地低下了头。
宇智波带土对这个人毫无印象,但莫名的,他知道这个人是旗木卡卡西。带土认为老师给他的名单越靠前成绩越好脾气也越怪,所以他是从后往前联系的,他还从没看过旗木卡卡西的资料,所以他都没想到天上砸了个多么大的馅饼。
带土喜滋滋地回寝室洗澡,还主动帮室友阿斯玛泡了个水。阿斯玛很是惊讶,问他今天遇到了什么好事。
“旗木卡卡西对我说他听说我在找一个机甲维修师。”带土说,“我应该没理解错吧,他要和我一起参加五国联合军演!”
“教科书般的傲娇……”一边对着排风扇抽烟、一边看女友推荐的小说的阿斯玛下意识说,“……等等,旗木卡卡西?!!你是说他?!!”
带土躺在床上,调出老师给他的名单:“对啊,旗木卡卡西,头发白白的那个。我看看他成绩怎么样——他是老师给我的名单上的第一个哎!”
“那是旗木卡卡西!”阿斯玛烟都掉了,“天,带土你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旗木卡卡西就是那个和你一样第一考进来的传奇!现在他依旧蝉联机械系各个考试第一名,有几门课老师给他免考,条件是让他帮忙出卷子!”
“这么厉害?”
“可不是!你怎么说服他的,好多人想找他当机甲维修师呢,他都婉拒了!”
带土挠挠头,不太确定地说:“可能是我一个人单挑一群并且赢了的英勇身姿折服了他?”
“凯听了会哭的,他找卡卡西好多次,卡卡西都没同意。”阿斯玛耸肩,“要知道,凯是唯一一个体术方面比你更强的啊。”
“凯那是占了那啥啥开门的便宜!”带土却突然较起真来,完全忘了他曾经真心实意赞叹过凯的体术,“不开门我跟他打不相上下,综合实力我肯定能吊打他!”
“你开心就好。”阿斯玛说,“要我转述给凯吗?凯会很乐意追着你揍的。”
带土想了想那个场面,默默抖了抖:“……算、算了吧。”
带土安静了会儿,又说:“卡卡西不傲娇,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超平静的,像……像潭死水。”
阿斯玛一时没反应过来:“哪句?”
“‘我听说你在找一个机甲维修师’这句。”带土闭着眼睛说,“你不是回了句‘教科书般的傲娇’嘛……我觉得他不是傲娇,他说这句话就真的是个陈述句……死气沉沉的。”
“你都什么形容词啊。”阿斯玛伸手打了带土一下,“人家可是大佬,赶紧的去抱他大腿,机甲维修师是最不能得罪的人,知道不?——明天我去给红那儿送早饭,你也跟我一起吧,顺便问问他们的课表。”
阿斯玛的女朋友夕日红是机械系的。
带土同意了:“好兄弟,没看错你!”
睡前带土还在想卡卡西,盘算要不自己学阿斯玛买点早饭送去,好刷刷好感。
他总觉得卡卡西不应该是这样的……再怎么样,头发也得精神点吧,软趴趴的也太顺了……睡太少的缘故吗……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1)
热度(2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