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求助】作为一个Gay要被小姐姐掰直了怎么破.3

水土不服组上线。
—————————————————————————————————————————
713L Fly
我回来了。
我按你们说的回了。但小姐姐还是拒绝了我,说她还没想过谈恋爱,是单身主义者。
……好吧。
后来小姐姐又说就算她不是单身主义者,她也不大可能找我……她说我和她以前认识的一个人有点像,她欠对方一条命,找像对方的我谈恋爱,想想都很奇怪……
然后,小姐姐就开始无脑吹这个一听就是情敌的家伙,什么善良正义乐于助人,好词不要钱地往上套,我,我只能露出微笑QAQ
我就很想说情敌坏话,扶老奶奶过马路啊帮老爷爷找猫啊之类的谁没干过啊,我小时候也天天帮助他人,弄得天天迟到呢。
唉。
714L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715L
楼主你咋突然软萌起来惹!
感觉楼主聊到小姐姐的时候画风轻松很多,聊到竹马的时候压抑极了……
716L
楼主打算怎么办?继续追还是当朋友?
 
……

744L 心如止水
……
阿飞?女子高中生?小白兔白又白?
745L
哇居然有人专门挂了ID,怀疑是楼主传说中的亲属!
746L
这几个ID……
第一个是叛忍组织“晓”里面的一员,赏金上千那种;第二个是水之国走权政路线的大佬,开过村级任务;第三个就不清楚了。
747L
楼主叫Fly,阿飞?
748L
楼主还说自己世界各地都有号呢,这几个都是他的?

……

759L Fly
卧槽……
你不是和大侄子正腻歪吗来这儿干嘛!
@心如止水
760L
楼主楼主你是不是阿飞!别装视而不见!
761L 心如止水
你指的竹马不会是K吧。@Fly
那小姐姐又是谁?
762L Fly
……嗯。
至于小姐姐,你猜啊~
763L 心如止水
……别告诉我是S.
764L Fly
你也知道她啊!她在木叶果然很有名!
765L 心如止水
………………
你说的小姐姐是男的。
他当初打赌输了,被要求转性一个月,一个月后他也习惯了,再转性还要花钱,他就一直没弄回来。
私聊吧,我得给你个预告……这世界很小的。
766L
……大佬走了?
767L
应该吧,都五分多钟了。
768L
我感觉知道了很多东西……
769L
楼主和心如止水两个人的交谈还是有很多信息的。
第一,阿飞和女子高中生这两个号肯定和楼主有关,阿飞这个尤其。阿飞是杀手,又是和小姐姐一起出任务,去杀手组织查查接任务情况应该能知道点情报。
第二,心如止水表示小姐姐S是男的,又说世界很小……
楼主应该认识对方。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770L
我……好像也有一个。
771L
我也……可这也太戏剧化了吧?
772L
楼主曾经自我吐槽过没错就是个写手贴,现在这发展如同他所讲,真的是越来越狗血了……

……

834L 心如止水
别当什么缩头乌龟了,喜欢就喜欢了,前面帖子还很开心地讲“小姐姐”,现在却把自己关房间里装不存在,弄了很久的号都不登,信息全部屏蔽。
@Fly 你再不出来我就去和他讲了。
835L Fly
闭嘴。
836L 心如止水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逻辑,你自己鉴定的双性恋,你也想追他,咋知道他是谁以后反而死活不肯了?
837L Fly
说了多少遍了我不喜欢他!我喜欢谁都不可能是他!一见面就吵架怎么过日子!
838L 心如止水
啧啧,都想到以后过日子了啊。
839L Fly
……跟你说不通。
反正就是没可能。
840L 心如止水
要我举例说明你有多在乎K吗?
我这个不怎么回国的都听说过你们虐恋情深的故事。
841L 心如止水
你装死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当初车祸,是你扑过去把K推开,救人一命;你送人家的生日礼物也很别致,直接就是一只眼睛;老祖宗把你直接带出国,你天天念叨他还想回去,念叨得老祖宗嫌你烦,觉得你是个Gay。
还要讲吗?【和善的微笑.jpg】
842L Fly
那是我十一二岁时候的事。
之后我和他根本没有交集。
843L 心如止水
没交集才奇怪好么。
师徒关系亲戚关系朋友关系那么多,你们愣是十多年没讲一句话,现在想想真是啧啧啧。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所谓的宿敌设定,当初你都能豁出命去救他了,这么说你们当初再怎么吵肯定是有情义在的;老祖宗也讲过你当初天天嚷着要回国,所以你们之间是不是还发生过什么?

———————————————————————————————————————————

都快过年了,可是几乎没人回过我那条17年lo主印象。

跟你们讲我很没面子的啊qaq

   
© -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9)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