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轻归

来去皆是自由风。

【求助】作为一个Gay要被小姐姐掰直了怎么破.1

游戏论坛-八卦区
【求助】作为一个Gay我要被小姐姐掰直了怎么破

1L Fly
如题,我十六岁的时候发现自己是个Gay,纠结了好久才接受自己是不可能和我女神在一起,最多当她的男闺蜜这件事。
然而时隔六年,我发现我似乎又有变直的倾向……
2L
还有直变弯再变直的操作?!!厉害了我的楼主!
3L
这标题666,楼主继续讲啊!

………………

53L Fly
好好好我是写手贴,各位大佬们能别吵了帮我分析分析好吗。
我大学生,之前考试月没时间上游戏,考完试再登,游戏都已经开70级了。我的大号一直练着倒没事,但我分散在各地的小号们都还在60级,装备也out了,我只好拿大号接悬赏挣钱养家,我遇到小姐姐就是在一次悬赏任务完成后。
我有个特殊技能,逃命相当方便,那次我接的单比较麻烦,三个都在一个组,回头三次总算完成任务并且丝血逃生,还省了死后暴露ID再改名这事,又可以节约一笔钱。
结果,就在我满心期待地往回赶的路上,飞来一个苦无让我血条清空……
【我有一句MMP当不当说.jpg】
小姐姐就这么登场了,她穿着火之国木叶暗部的全套装备,还有相应的暗部面具。一身下来目测800金上下,还没算附魔镶嵌升级的钱。而且众所周知这套没那么容易得,不仅得有钱,还得是木叶声望极高、做过特殊任务的玩家才能有。我就很垃圾了,都是散装无门无派,是个叛忍,补给都不能在大村子里弄的可怜蛋。
小姐姐蹲下来看我,我复活时间还没到,干脆发附近“小姐姐为什么这么凶啦人家一个散人玩家辛辛苦苦赚了点钱却被前辈杀了又要浪费钱修装备改名字了QAQ”,万万没想到小姐姐居然被我忽悠得不好意思,说她也是杀手,看我是悬赏榜上人物,顺手就收了人头,知道我生活如此不容易后向我道了好几次歉,又说她也是榜上的,让我杀一次算补偿。我心虚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本来就是常态,当时只是习惯性作作妖,结果人家小姐姐这么认真地道歉,我都说不用补偿了她也硬是把杀我得的赏金分我一半,还很不好意思,反复道歉说最近想入手新装备实在缺钱。
我想都是缺钱人士不如一道,于是和小姐姐组队接悬赏。我的特殊技能加上小姐姐明显是正统忍村教出来的暗杀手法,不是吹的,影级以下随便弄死,取巧的话有时影级也能一击即中。我这时候就要吹一波小姐姐了,小姐姐搞情报弄伪装一把好手,节约不少换ID钱;她用的技能大都是烂大街的技能,但她对技能有着独到的见解,能够靠这些技能做到很多事。打个比方,潜行这个持续时间只有三秒、冷却十秒的技能,她只用这个技能潜入了啥啥王的王府,从啥啥王枕头里拿走了密信!我开了我的特殊技能也没比她快几秒!
男女搭配干活倍快,日入千金不是梦想。小姐姐攒够钱后就说要离开火之国、到各个国家去收材料了。我想我还有那么多小号呢,就厚脸皮地求她每到一个地方就带我的小号下下本好蹭蹭经验,打出来的都她先挑,我还可以帮她在当地收购材料,保证成本价。小姐姐真的是好人啊,这种明显她吃亏的事居然同意了,她一个七十级的号带我的六十级小号双刷十人六十五级本,我一路捡钱捡材料捡各种东西就行,她还要谢谢我,说带上我以后她以前怎么刷都没刷出来的材料没事就出来,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
啊到约好的时间了,下次再讲先下了88!
54L
楼主这风风火火的作风……
我倒觉得不像是写手贴了,像秀恩爱贴。
55L
楼主真是有趣,直接承认自己是写手hhhh
小姐姐这个描写有点过啊,能有一套木叶暗部套装,又是七十级能带小号刷六十五级十人本,这战力起码是精英上忍级别,排行榜上肯定有名字,不怕有人较真找bug吗,还是不要YY太多比较好吧。
56L
楼主开头要大家分析,可你想叫我们分析啥啊,分析你吹小姐姐的108种方法吗,还是你滤镜的牌子啊?

……

134L Fly
大概翻了一下,大家有以下几个问题:
1:我想要大家分析啥
2:快点写写为啥我突然变直
3:小姐姐战力不科学
三我就不回了,小姐姐就是这么厉害,爱信不信;二就说来话长了,长话短说就是日久生情,慢慢变直;一……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是刚发现自己似乎想和个妹子过一辈子了,于是一时冲动发了这个贴。
有人在讲小姐姐还悬赏金这事太假了,我没法反驳,换我我也不信,所以这事真的发生的时候我很懵逼,然后就是特别心虚特别愧疚觉得自己坑别人好大一把……
小姐姐其实挺闷的,特别是戴上面具以后几乎不开口,做任务赚钱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我一个人在队伍频道得吧得吧;熟了以后我才发现她其实是个毒舌,轻易不开口,开口就直击要害那种;她有时候还会吐槽我笨,什么技能没控制好卡墙里了要她来救,她就会一边说“怎么这么笨”一边过来帮忙。
我其实不太喜欢被说笨的……我以前一个竹马天天说我吊车尾笨蛋,我和他结仇多年,一听到他名字就能想起他以前小小一只俯视我、吐出讨厌的语句的样子,这简直是我人生阴影……不过小姐姐说“笨”这个词的时候语气都很和缓的,更像个昵称;我回敬她“笨kk”她也不会生气,最多很无奈地瞥我一眼,说句“不和你计较”。
真的超喜欢小姐姐啊!干脆利落心地善良不拖泥带水实力超群富有爱心简直女神!为她变直我不亏啊!
135L
楼主开头都很理智,后面就开始放飞自我吹小姐姐……不过如果我也遇到个这么厉害又可爱的小姐姐我也要各种吹她。
136L
那个……有点好奇你的竹马啊楼主,人生阴影啥的……
————————————————————————
没写完也发上来了,土哥生快!

   
© 暮轻归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