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来去皆是自由风。

物种是面包。
很容易受潮变质。

【带卡】拂晓.1

西幻AU,一个甜甜的IF世界线。
佣兵团团长土哥x大龄异端审判所卡
又名《一段没有脸的恋爱》(假的
—————————————————————————————
“我很好奇。”
说出这句话的人穿了一身黑底红云袍,脸上带了个虎纹面具,此刻正双手抱胸,唯一露出的右眼探究地盯着这个古怪的来人:“晓属于混乱中立阵营,里面还有个——嗯,异端,你一个守序善良的神官为什么会想到加入我们?”
在他面前的神官穿了件从头白到脚的袍子,同样全身裹得严严实实,还带了一个面具;更过分的是这个面具连眼睛都没露出来,根本没法通过关注他面部来分析对方的意图。他只能确定对方是用正脸对着他的,这让他感到烦躁。
“嗯……”这个古怪的神官摩挲着挂在胸前的小十字架,“因为我看见团长您也喜欢戴面具,所以觉得自己可以和'晓'有共同语言。至于信仰问题,现在已经不是战争年代了,对吧。”
面具???
神他妈因为都戴面具所以有共同语言!
还有既然要表达自己不会因为信仰问题而起冲突,说这么绕干嘛!要不是自己了解光明教会,知道光明教会不在战争时期时,从来都懒得管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的那些乱七八糟信仰,只会专注于到处扶贫济困,半路遇到罪犯都最好抓回去审判,错杀了还要写老长老长的报告书来交代前因后果……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也不清楚,但他就是知道。
总而言之,团长大人现在很不爽,怎么看这个神官怎么不顺眼,连对方银白色的头发都在心里批判了一通:这么亮闪闪,想要闪瞎他的眼睛吗!
空气寂静了近一分钟,最后是角都打破了僵局:“没有一个佣兵团会拒绝一个神官。”
哦,的确如此。但角都你只是觉得队里有个神官可以省钱吧!!!
“我也觉得角都说得对!而且这位新来的神官理由非常完美啊!”迪达拉左右看看两人,“你们都喜欢戴面具,阿飞你看你难得能遇上个同好呢哈哈哈哈哈……”
团长转头对上迪达拉,在面具下扯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你就是想着有个神官你就可以不要命地乱炸了是吧!想都别想!还有别叫我阿飞,那是我个人接任务时用的名字,现在叫我团长!”
“当初还对我说你是暗恋前辈我的女高中生呢,现在说变脸就变脸……”迪达拉嘀嘀咕咕,“喂你这是恼羞成——”
最后那个“怒”字还没发出来,迪达拉就被“吞”到了不知名的地方。那神官似乎也很惊奇,头转向迪达拉原本所在的空气,几秒后又转回来,面向团长。
“……你想问我什么就说啊,一言不发拿面具对着我干嘛!”
“我不想问这个,虽然我的确很好奇。”这白发神官摇摇头,“我更想知道您愿不愿意让我加入。”
神官小幅度摇头的时候,些许垂下来的白发也跟着摇晃。不知道为什么,团长突然就没那么理直气壮了,说不出拒绝的话语。这可是个神官,多少佣兵团渴望的好队友啊,为啥自己前一刻不想要他?
“团长?”这神官似乎从对方仅露出的右眼里读出了软化,于是再接再厉,换了个称呼。团长内心那叫一个爽,这家伙也没那么讨厌嘛,特别上道,知道要叫他团长!
“行,从现在起,你就是晓之佣兵团的一员了。”团长垂下手不再抱臂,以示友好,“角都,给他套团服还有指甲油!”
——————————————————————————————
土哥(开始):这家伙什么情况!抄袭我创意吗!好感down到底!
土哥(结束):诶嘿嘿嘿有人好好叫我团长了,把我给得意的,开心,叉会腰。

   
© _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